AirTag不是這樣用的!媽媽給孩子隨身攜帶藍牙追蹤器,網驚呼:「可能帶來危險」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AirTag不是這樣用的!媽媽給孩子隨身攜帶藍牙追蹤器,網驚呼:「可能帶來危險」

雖然蘋果公司(Apple)強調自家推出的AirTag(藍牙追蹤器)只適用於追蹤像是錢包、手機、鑰匙等隨身物品,但一些人卻認為這個追蹤器也適合用來追蹤寵物、老人和小朋友。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名叫凱蒂(Katie)的媽媽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是如何使用AirTag來追蹤孩子們的行蹤以確保他們的安全,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1114824

▲ 凱蒂向人們示範如果用AirTag追蹤孩子。(圖/截取自 Taterkater02/TikTok

育有一對雙胞胎的凱蒂為了隨時查看孩子們在出門上學後的行蹤,便決定購入兩個AirTag和色彩繽紛的錶帶,親自組裝成一個可以讓孩子們戴在手腕上的小飾品。這樣一來,萬一孩子們突然失聯,就可以輕鬆地通過AirTag的定位系統找到他們。

對此,網友們的反應兩極。一些網友表示:「這是一個好主意」、「這樣就可以放心讓孩子獨自外出了」、「我在女兒的書包和鞋子裡都各縫了一個藍牙追蹤器」。而部分網友卻認為,由於AirTag的位置可以被其他附近的蘋果裝置找到,因此不止涉及私隱性問題,也有可能讓孩子們陷入危險。一位名叫凱蒂·斯皮德(Katie Speed)的網友寫道:「我的女兒曾經在學校操場上發現了一個藍牙追蹤器,並且把它帶回家。當天晚上,同學的爸爸就突然出現在我家,表示要討回那個追蹤器。」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