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黃金單身漢網上徵友「指定一條件」5年還找不到,網友看完祝福:有得慢慢找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41歲黃金單身漢網上徵友「指定一條件」5年還找不到,網友看完祝福:有得慢慢找了

1114794

 

▲41歲黃金單身漢網上徵友「指定一條件」5年沒找到理想對象。(圖/翻攝網站/singleguyfromadelaide

單身的各位,不知你們的擇偶「必要條件」是什麼呢?就有一位來自澳洲的黃金單身漢於5年前在網路上刊登廣告徵友,但他至今仍未找到理想的另一半,細看他的「徵友條件」後網友指出,這恐怕是他至今都單身的原因,並祝福他「有得慢慢找了」。

 

今年41歲的丹尼爾·皮奇尼克(Daniel Piechnick)曾在2014年奪得澳洲拼字遊戲冠軍,如今事業有成的他,由於年輕時都把專注力和精神投放在工作事業上,所以從未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也從未與異性發展過性關係。

 

因此他在5年前刊登了徵友廣告,只為了找到一位聰明、事業心強、活潑開朗、且能和他進行各種「機智對談」的女伴,年齡、國籍不拘,但希望對方「沒有性經驗」,兩人可以從零開始互相學習。

 

自稱幽默風趣且健談外向的丹尼爾,在廣告刊登5年後,仍沒找到理想的交往對象,他表示聯繫他的女生有些根本沒有想過認真找伴侶,部分的女性則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但始終認為自己一個人生活也沒有問題,甚至是根本太忙了沒有時間找另一半。

 

儘管他明白自己缺乏戀愛經驗,也意識到其實大多數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有一定的性經驗,儘管他明白自己沒資格批判別人的人生,但他只想從中找到為數不多想自己一樣,沒有交往對象,且沒有性經驗的人。

 

皮奇尼克徵友網站的「留言區」至今已多達50頁,起初許多人都以為他的廣告是某種詐騙手段。也有網友對皮奇尼克的徵友條件斥之以鼻「所以你就是在找一名處女,現代男人到底怎麼了」。

 

但大部分的網友都給真誠徵友的丹尼爾獻上祝福 「祝你早日找到靈魂伴侶」、「祝好運,千萬不要放棄,這是非常勇敢的抉擇,我是一名29歲的處女,我也想找到理想的另一半,但我想我還是很害怕走出我的舒適區」 「現在已經很難找到像你這樣理想的好男人了 ,如果你再年輕一點我會選你,因為你完全是我的理想型」、「祝你順利,丹尼爾! 你看起來是個很有創意、善良和有愛心的人,我相信你會找到的,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