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摔倒大喊「我不騙人」被扶起後,她說的話讓人意外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老太太摔倒大喊「我不騙人」被扶起後,她說的話讓人意外

在中國經常會發生許多「碰瓷」事件,導致民眾遇到跌倒在地的老人都要「三思而後行」,就怕自己掉入「碰瓷黨」的圈套,日前一則四川老人摔倒後大喊 「我不騙人」,隨後被年輕女子扶起的影片,引發廣泛網友關注。

1114771

▲摔倒的老奶奶因無法自行爬起身來,大聲呼救並強調自己不騙人。(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從影片可以見到,一位老太太摔倒在路邊,左手肘撐在人行道上,因為實在站不起來便放聲求救 「我爬不起來,我不會騙人嘛」此時雖有人在旁圍觀卻遲遲不敢上前。一名路過的年輕女子也猶豫不決不知是否該上前幫忙,當她聽到路人說有在錄影後她才安心扶老人起來,路人見狀也紛紛上前幫忙,老太太連聲感謝。拍攝者上傳影片後表示,心存感激的老太太之後還想要給女子錢作為感謝,不過女子婉拒了。

1114774

▲路過女子聽到有人錄影後,連忙向前扶老太太起身,路人見狀也立即幫忙。(圖/翻攝抖音/紅星新聞) 

網友見了影片紛紛無奈表示「 好人難做啊」、「不怨人心冷漠,只是事出於無奈」、「不是不想做好事,有些時候是真的害怕傾家蕩產啊」、「又覺得心酸,但是當自己面對的時候,也真的會遲疑,真的太多前車之鑑了,普通人真的會害怕」、「以前做好事不留名,現在最好事得留證據」。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老太太摔倒強調我不騙人,女子得知有人錄像才敢向前扶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