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看見iphone13!他感動po文謝謝老婆…下一句引萬人笑爛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回家看見iphone13!他感動po文謝謝老婆…下一句引萬人笑爛

1114766

▲網友分享自己老婆買新的iPhone13。 (圖/翻攝網路/Tom's Guide

蘋果公司近期推出iPhone 13系列,興奮不已的果粉紛紛拍影片分享開箱照片和使用心得,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表示,下班回家在桌上看見了iPhone 13,讓他十分感動,並直言「謝謝老婆的禮物」!但下一句話卻引上萬名網友笑翻,直呼 「這就是人夫的日常」。

 

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下班一回到家,看見桌上躺著新款的iPhone 13手機, 「瞬間疲憊感全消失」,下一句就感動直呼「謝謝老婆的禮物,我終於能用她的i8了……」。

1114765

▲網友分享自己老婆買新的iPhone13 Pro。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文一出頓時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原PO「從感動瞬間化為同情」、 「您 辛 苦 了」、「好好愛惜,老婆真的用心良苦」、「別人老公總不會讓我失望」、「男人的好,只有出新哀鳳的時候才會被世人知道」 「很棒的老公欸~值得誇獎」。

 

也有不少人分享類似經驗表示「我換i12 Pro Max時候,男友也終於升級拿我的iX了」、「所以我12、老公7是合理的喔」、「我之前剛換12pro,也是把8+轉給我老公繼續用」、「我老公也是這樣~傳承我的手機」、「我老婆用12,我用7」、「去年我老公買i12pro回來,我也高興了一下,我免費接收一台i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