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膨脹!身穿休閒連身裙度蜜月,女子騎單車秒變「米其林寶寶」笑翻網友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可愛到膨脹!身穿休閒連身裙度蜜月,女子騎單車秒變「米其林寶寶」笑翻網友

1984年,米其林輪胎(Michelin)的兩個創辦人看著展覽會上堆疊的輪胎,就聯合專業設計師的巧手設計,將一圈圈的輪胎化為一個名為「必比登(Bibendum)」的品牌大使。最終,這個白白胖胖的形象帶給民眾一股親切感,也被稱作「米其林寶寶」。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德克薩斯州的女子——麥蒂·朱厄爾(Maddy Jewell)與先生在馬爾代夫度蜜月時,悠閒地享受騎單車的樂趣,沒想到卻在風中變身為「米其林寶寶」,緊跟在後的先生把這一幕拍下並上傳到網上,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翻!

1114715

▲ 麥蒂身穿漂亮的連身裙。(圖/截取自 Mirror

1114716

▲ 秒變米其林寶寶。(圖/截取自 Mirror

當天,麥蒂精挑細選了這件輕便的連身裙,但事後她卻對選擇了這件連身裙深感後悔。尷尬的麥蒂自嘲表示:「你可以想象自己花了幾年的時間來訓練另一半為你拍攝好看的照片,但你卻因為長得像米其林寶寶而爆紅的那種感受嗎?」

這支影片目前已累積超過2000萬個觀看人次,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服裝了」、「對先生而言是一個很有趣的回憶吧」、「感覺你就快要起飛了」、「沒仔細看還真的不會發現是同一件衣服」、「我還以為你是相撲選手呢」、「可愛到膨脹」。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3: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