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休息站吃麵,吃出一窩蛆,店員一波「謎之操作」後稱:互相理解一下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高速公路休息站吃麵,吃出一窩蛆,店員一波「謎之操作」後稱:互相理解一下

日前,有位中國網友向媒體爆料,他們在滬蓉高速公路休息站,到美食城吃鮑魚麵時,竟然吃出一口蛆,而且更令他們氣憤的是,店家的迷之操作,他們向店員反映此事後,服務員就立即上前將麵碗端走,並倒掉毀滅證據,並向他說道「理解體諒一下,再換一碗」。目前,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

 

9月29日下午6時許,陳先生和3位同事從安徽返回上海,途經鎮江仙人山休息站時,準備去裡面的美食城吃晚飯。當時四、五家餐館,只有一家麵館開著,於是,他們便進去點了四碗麵,其中一名同事點的是鮑魚麵。結果吃著吃著卻發現不對勁,好像嘴邊有什麼東西在爬動,用手一摸,就意外發現居然是一隻蛆!待同事查看碗中驚覺,只見炸過的冷鮑魚上還有一窩小蛆在爬動,噁心的畫面,當場令他們作嘔。

1114711

▲陳先生同事叫的鮑魚麵,沒想到吃沒幾口就發現鮑魚上竟有蛆在爬動,嚇壞眾人。(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更令人氣憤的是商家的態度」陳先生一行人為了以防萬一,向店家反映之前,特別拿出手機錄影,並記錄罪證,不過服務員聽到後,卻立馬上前直接將麵碗端走並倒掉。然而店家如此的處理方式,實在讓他們無法理解。陳先生推斷「者鮑魚估計是放了很久,才會長蛆的,高速服務區如此不顧旅客食安問題的現象也十分令人擔憂。

 

而且,店家在退還四碗麵錢後,就對他們愛理不理,最終陳先生一行人為了趕路只能匆匆離開,到旁邊的一家漢堡店迅速解決晚餐。期間,一名負責人還趕到漢堡店,要求他們將剛才拍攝的影片刪掉。

1114712

▲眼見陳先生在錄影,店內員工火速收走麵湯,並表示換一碗新的給他們。(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另外,當店方負責人喻經理接到媒體電訪時,也堅稱自家鮑魚並未變質,並指出由於當天來不及現做,因此鮑魚都是提前一天炸好後放入冰箱冷凍,需要時再拿出來加熱,鮑魚本身是不可能變質的,每天從早上7點營業到晚上7點,此前都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隨後,店方也特別調取監視器畫面查看原因,店家的說法是 「可能是員工在操作過程中,鮑魚不小心被蒼蠅叮了,產卵下了一窩蛆」他們也檢查了,店裡其他鮑魚並沒問題,幾位顧客當時點了兩碗鮑魚麵,另一碗裡的鮑魚也沒有問題,並承諾「有問題肯定需要整改,也會承擔相當的責任」。

 

陳先生在網上曝光影片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國慶長假馬上到了,許多高速服務區吃飯價格高,質量還不怎麼樣,食品安全確實令人擔憂」、「還好錄像及時,要不然證據沒了」、「好可怕,湯麵裡的蟲怎麼還能活著」、「這事不要完一定要終究到底,維護自己的權益!」;更有往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上次吃了一個快餐鴨腿裡面全部是蛆,我吐了個半死,到現在還記憶猶新,一輩子忘不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高速公路休息站吃麵,吃出一窩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09: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