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魷魚遊戲》誰來演?網友認真分析神選角,網友爆推:想看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台版《魷魚遊戲》誰來演?網友認真分析神選角,網友爆推:想看

Netflix人氣韓劇《魷魚遊戲》自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不僅收視成績亮眼,更在全球引發追劇熱潮。近期就有網友分享,如果《魷魚游戲》要翻拍成台版,應該找那些演員來飾演主角,一系列神選角,笑翻一票網友,直呼「這個選角想看!」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魷魚遊戲台版選角」為題發文,列出台灣知名人物撞臉該劇演員名單,他認為《魷魚遊戲》台版應該由徐乃麟飾演主角「成奇勳」,接著放上徐乃麟與李政宰的「撞臉」照,還補充可發展延伸劇情:男主輸不起,大鬧遊戲主辦方「叫你們遊戲負責人出來!不玩了,不玩了!」

 1114699

▲原PO貼出李政宰和徐乃麟的「撞臉照」。(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認為「姜曉」角色應該由戴資穎來飾演,理由是兩人外貌十分相像,宛如姐妹;孔劉客串的角色則可請梁赫群飾演,因為梁赫群本人最近在臉書發出自己與孔劉的對比照,稱自己是「台灣孔劉」;而流氓大叔「張德秀」居然意外與副總統賴清德撞臉。

1114698

▲原PO貼出鄭浩妍和戴資穎的對比圖,並驚訝發現她們都是1994年6月出生。(圖/翻攝自Dcard)

1114705

▲原PO認為以明星臉來說,最適合的是副總統賴清德「但他從政感覺很忙,出演機率不高」。(圖/翻攝自Dcard)

此外,原PO還加碼點名林柏宏最適合扮演劇中英勇的警察黃俊昊(魏河俊飾),因為兩人不僅年齡相仿,都是實力派演員,就連身材都是精壯型的。韓美女(金姝怜飾)原PO則提出曲家瑞或黃嘉千,不過仔細一看,曲家瑞無論是臉型和五官都和金姝怜更為相似。

1114701

▲原PO認為林柏宏(右)很適合飾演魏河俊(左)的角色。(圖/翻攝自Dcard)

1114703

▲原PO認為曲家瑞(右)撞臉金姝怜(左),認為兩人五官激似。(圖/翻攝自Dcard)

 

而在劇裡的移工阿里(崔帕西阿努潘飾),原PO則認為角色應該由心地善良單純的人,所以點名了也是外國人的杜力,而原PO也提出,有位角色其實想了很久,就是在劇中跟阿里同一隊的曹尚佑,他認為要找頭腦看起來很好,個性也要現實一點,但同時也要有成熟大叔的魅力的人,最後則點名溫昇豪,認為他的形象挺適合的。

1114704

▲原PO認為杜力(右)適合崔帕西阿努潘(左)飾演的移工。(圖/翻攝自Dcard)

 1114700 

▲原PO提出溫昇豪(右)適合扮演朴海秀所飾演曹尚佑一角(左)。(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貼出後,引來大票網友紛紛留言「超好笑瘋掉」、「修杰楷應該蠻適合曹尚佑的角色」、「賴清德笑死哈哈哈,推一個認真分析」、「這個分析實在太好笑了!天啊」、「感覺你選的每一個都好適合」、「戴資穎之前就有覺得像鄭浩妍,但圖片擺在一起根本雙胞胎」,也有網友在留言區推薦選角「智英,柯佳嬿感覺不錯」、「我覺得智英可以讓小s的女兒Elly演欸」。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0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