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工地睡午覺,掏出一「神器」秒變VIP午休套房!過來人:這樣睡真的爽!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師傅工地睡午覺,掏出一「神器」秒變VIP午休套房!過來人:這樣睡真的爽!

1114697

▲師傅工地睡午覺,掏出一「神器」秒變VIP午休套房!(示意圖/Canva

在工地工作,由於環境因素,許多工人在午休時,只能找塊乾淨的地板、木板將就休息。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一張照片,並指出一名工人在午休期間,僅使用了2樣道具,就做出了「工地VIP個人午休套房」,照片一公開,笑翻網友,更引來過來人留言表示「這樣睡真的爽!」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照片,可以看見現場的房子正在施工,一名身穿黑衣的木工師傅竟躺在一個巨型的透明塑膠袋內,而外面電風扇則不斷往開口處送風,讓師傅彷彿置身在一間套房中,也讓原PO不禁笑稱「這應該算是工地VIP個人午休套房,木工師傅很懂睡」。

 1114696

▲師傅把塑膠袋變套房。(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直贊「好聰明!」、「這是防疫睡袋嗎」、「有夠舒適,以前都沒有想到這招」、「開啟風循環模式」、「也可以防蒼蠅,大師就是專業」、「何止VIP,已經是黑金卡等級了」、「冷氣房的感覺」、「這總統套房了」。

 

也有過來人現身說法 「跑過工地就知道,這樣睡覺真的爽,而且累翻了,也忘記吵雜」、「工地還不少這樣睡的呀,這種袋子一點都不吵,不用奇怪」、「真會選,不是選那種很吵的袋子」、「這樣還蠻涼爽的,如果室內沒開冷氣,這樣是很涼爽的,只是有點吵」。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09: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