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股市崩盤時間點 「爆炸性非常大」30年前恐怖一幕將重演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預言股市崩盤時間點 「爆炸性非常大」30年前恐怖一幕將重演

 1114678

▲印度神童在近期發布的影片中預言,30年前曾發生過的火星、土星「雙星合相」將再度重現。(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準確預言全球新冠疫情而爆紅,他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預告,30年前曾發生過的火星、土星「雙星合相」將再度重演,因此除了新冠疫情會受到影響外,股市、全球經濟也將受到嚴重波及,他相信未來10個月內不僅印度化有擴大的趨勢,更暗示明年3、4月會再進一步爆發股市崩盤,而股市泡沫且這次全球都無法倖免。

 

阿南德在最新發布的影片中發表2021年9月至2022年5月的預言,他表示由於木星逆行,有天文攝影師拍到木星被天體撞擊,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異想,繼今年6月各國陸續爆發新一波疫情後,全球經濟將受到更久遠的強力衝擊,而這預言似乎又與近日香港股市災、大陸恒大集團爆發財務危機不謀而合。

 

此外,他也在影片中表示,由於火星、土星合相,其他經濟體1年內也都會受到影響,因此他預料印度股市泡沫化恐怕會有擴大的趨勢,未來10個月內將下滑,並透露下一波災難將在明年3、4月間爆發,因此建議投資人千萬不要輕視,務必將風險壓到最低,因此就有人解讀認為,這恐是股市崩盤的時間點。

 

阿南德接著表示,其實1992年也曾發生過火星、土星合相,而當時正值日本股災及台股崩盤,因此明年3、4月將再度重演的「雙星合相」,也被視為不祥的預兆。而且無獨有偶,美國知名經濟學者鄧特日前就曾發文警告,今年秋季,大多數股票將暴跌甚至高達80%,而2022年將會成為股市最糟糕的一年,投資人將面臨一生中最大的一次崩盤。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度神童預言股市崩盤時間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