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爽撿地上千元大鈔,打開後驚見「殘酷真相」網笑:天堂地獄一瞬間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他爽撿地上千元大鈔,打開後驚見「殘酷真相」網笑:天堂地獄一瞬間

長輩都說,地上的紅包不要亂撿,但四下無人的路邊看到錢,你是否會毫不猶豫地撿起來放進口袋,還是做個拾金不昧的好人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看到路上掉了一張1000元,可是附近都沒有人,正當他暗自竊喜撿起來看時,才發現這根本不是千元大鈔,而只是一張「廣告單」,不過因為這張廣告單外面印著1000元,而且還巧妙地折了三次,看起來相當逼真,照片曝光後也笑翻一票網友,調侃原PO「天堂地獄一瞬間」。

 1114674

▲網友看見有張1000元掉在地上,爽撿竟發現「殘酷真相」。(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騙人是不好的行為」,只見他貼出兩張照片,一張是掉在地板上,被折稱3次的千元大鈔,但正當原PO心裡有些竊喜撿到意外之財時,打開一看,赫然發現原來這根本不是1000元,而是一張獨特的「廣告單」,裡面印有一張婚禮會場的照片,底下寫著「婚禮佈置、攝影」等廣告標語,讓原PO空歡喜一場。

1114676

▲打開後才知道原來只是一張廣告紙。(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媽媽從小跟我說,路上的紅包跟錢不要亂撿了」、「以為是尋找姐夫的來了」、「天堂地獄一瞬間」、「這個好傷心」、「婚姻只是被金錢包裝的假象」、「氣死,馬上點火燒掉」、「這就是人生對我的方式」。

 

但也有網友大讃該公司的行銷策略 「很高招!」、「他成功讓你在社團幫他免費宣傳了」、「有創意!好可愛」、「行銷鬼才」、「這廣告不單純」、「這個做得也太像了吧!」、「這間傳播媒體成功掌握了『財富』密碼」。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08: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