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備註竟被「神斷句」,咖哩飯送來「沒飯又沒湯」讓男大生超傻眼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點餐備註竟被「神斷句」,咖哩飯送來「沒飯又沒湯」讓男大生超傻眼

1114670

▲男大生點咖哩飯卻沒飯又沒湯。(圖/翻攝自Dcard)

隨著外送服務蓬勃發展,廚藝不佳或是想要偷懶的民眾,只需要在家滑個手機,就能點到想要吃的美食,然而因為不能和店家面對面溝通,難免會有產生誤解的時候,就有一名男大生表示,自己點咖哩飯時特別備註提醒店家「不要加蔥」,結果收到餐點時竟發現沒有飯也沒有湯,讓他傻眼直呼「這樣怎麼吃?」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有趣版」發文指出,為了避免自己的餐點被蔥味「污染」,於是機智地在備註打上「湯、飯都不要蔥」,沒想到當他興致勃勃地打開餐點準備吃時,竟發現店家沒有附上湯和白飯,讓他無奈直呼「這樣是要怎麼吃?」於是,原PO急忙打電話詢問店家。

 

沒想到店家卻反問道「不是單子註明不要湯跟飯嗎?」原PO立馬拿起訂單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備註被斷成兩行,「湯、飯都不要」在第一行,而跑到第二行「蔥」才沒有被看見,造成店家誤會。面對如此尷尬的情形,也讓原PO不禁直呼「你這個斷句也太微妙了吧……」所幸原PO後來有補充說明表示,誤會解除後,店家有主動補送上飯和湯,事件圓滿落幕。

 1114669

▲原來是備註被分成2行。(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上船後立即笑翻大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好笑XD下次試試『餐點請不要加蔥』」、「太好笑了吧」、 「湯飯都沒有還要200塊」、「好天才的老闆」、「斷句真的很微妙」;也有網友提出建議「只要打『不要蔥』就好」、「直接打 『不加蔥』看他怎麼斷」、「我都備註『餐點千萬不要蔥』」。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09: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