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帶3男友回家睡!老公說OK!女兒稱他們「媽媽喜歡的人」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老婆帶3男友回家睡!老公說OK!女兒稱他們「媽媽喜歡的人」

1114668

▲老婆帶3男友回家睡!老公說OK!女兒稱他們「媽媽喜歡的人」(示意圖/Canva)

日本一對夫妻若狹朋廣、若狹美香,結婚已經長達13年的時間,並育有兩名女兒,然而妻子在這期間卻交了3名男朋友,甚至還曾經帶回家同居,而丈夫也同意妻子的行為,與眾不同的夫妻關係引發媒體爭相報導,對此丈夫朋廣解釋「自從結婚第一年後我們就沒有了性生活,所以我決定讓她去交男朋友。」

 

根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朋廣和美香當初經由導演朋友介紹而認識,很快便談起戀愛並結婚成家,然而夫妻倆結婚一年後變成了「無性夫妻」。朋廣表示,自己並不是對女性沒有慾望,而是無法對妻子產生慾望,他認為兩人之間熟悉又自然的相處模式更像親密的好友、家人,但是他並沒有想要離婚或是出軌,因為在他心目中理想的家庭 「是即使上了年紀還能友好地一邊喝茶、一邊和對方舒服地相處。」

 

美香表示,新婚不久就面臨沒有性生活的狀況,對她來說是種打擊,但既然已經決定和眼前的人過完下半輩子,夫妻倆便開始商討解決方法,兩人曾經想過讓美香去牛郎店解決慾望或強迫朋廣進行性行為,然而這都不是長久之計。

 

因此最終商討結果是讓妻子去交男朋友,讓家庭擁有一位穩定、長期的「第三者」,雖然是兩人共同做出的決定,讓仍讓朋廣痛哭流涕「結婚時我曾發誓要給她幸福,結果卻因為性事問題讓她每天陷入痛苦之中,在她有了男友之後,我忍受了許久的愧疚感終於減輕了。」

 

這種獨特的家庭關係起初承受不少負面質疑,但夫妻倆仍攜手克服心理障礙,不過朋廣的75歲父親對此一直心有芥蒂,然而他們如今已不求父母理解,只希望自己能夠盡力做到為人子女的責任。而夫妻倆的兩個女兒,也會稱呼母親的男友為「媽媽喜歡的人」,相處模式就像對方是一名親戚,甚至前男友們在分手後偶爾還會和女兒們一起玩樂。

 

目前,美香已交了第三任男友,她表示雖然可以偷偷在外解決生理需求,但她自認為和丈夫是親密且平等的關係,因此並不願意欺瞞對方。至於會不會擔心對孩子造成任何負面影響,夫妻倆則表示「我們完全不會強迫或命令孩子們該怎麼做,只想讓她們看到父母為了讓仍生過得更加舒適,而努力尋找答案的身影」。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0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