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機場時尚!金髮辣妹「穿比基尼」搭飛機,網笑稱:「至少她有記得戴口罩」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另類機場時尚!金髮辣妹「穿比基尼」搭飛機,網笑稱:「至少她有記得戴口罩」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的金髮辣妹身穿輕便的比基尼出現在機場,有人將這養眼的一幕拍下後上傳到社交平台上,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1114649

▲ 引人注目的金髮辣妹。(圖/截取自 Humansofspiritairlines/Instagram

Instagram帳號「精神航空的乘客(Humans of Spirit Airlines)」在影片上寫道:「當妳在中午參加了一場泳池派對,但又必須在下午4點前趕上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的班機」。影片中可見,這名膚色黝黑的高挑辣妹身穿一套綠色的比基尼、手上提著一個小包,以及背著一個後背包出現在機場。雖然身邊有許多乘客,但民眾仿佛對這樣的景象司空辣妹似乎完全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一邊低著頭往前走,一邊查看手上的航班資訊。

對於該名辣妹的舉動,網友們的反應兩極,紛紛留言表示:「至少她有戴著口罩,這才是最重要的」、「一定是急急忙忙趕去機場,所以忘記穿衣服」、「我這輩子從來沒想過可以穿這樣搭飛機」、「機上很冷喔」、「好身材一覽無遺」、「歡迎她坐我旁邊」、「我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大的問題」、「外國人都司空見慣了吧?」、「很明顯是愛刷存在感」。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