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牌的重要性!美國送貨司機警惕民眾,「一個動作」足以保住性命

記者: 陳彩梅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門牌的重要性!美國送貨司機警惕民眾,「一個動作」足以保住性命

你家門前有沒有明確標示門牌號碼呢?如果沒有的話,你就應該要立刻掛上一個顯而易見的門牌,因為這個簡單的動作可能有一天會救了你一命!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的女子——傑西卡·胡斯曼(Jessica Huseman)在社交平台TikTok上分享了一名亞馬遜送貨司機在門前放下包裹時,對著攝像鏡頭留下了一條很重要的信息,讓許多網友深感認同。

1114638

▲ 善良的送貨司機。(圖/截取自 Jesshopehuse/Tiktok

該名送貨司機走近房子,把包裹放在門外,然後很有禮貌地表示:「你好,詹妮弗(Jennifer),希望你今天過得順利。不過,我想提醒你,你家門前並沒有寫著門牌號碼。老實說,這樣真的很難找到你的家,而且這樣也不安全,萬一有一天你需要對外求救,正好醫護人員和警方又不太瞭解這個小鎮的話,他們就沒有辦法及時找到你的確切位置。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由於傑西卡剛剛搬到這個社區,所以她猜測這個包裹是屬於上一名叫做詹妮弗的住戶。然而,她認為這名送貨司機說得很對,提醒了她必須盡快給新家放上一個顯眼的門牌。

這支影片在網絡上迅速爆紅,網友也發現了那名28歲的送貨司機名叫凱爾西(Kelsey),而她經常會在個人賬號與民眾分享有關安全和危機預防的小技巧,讓她在短短幾天內就積累了數千名粉絲。凱爾西謙虛表示,自己過去曾在學生事務部門工作,所以了解一些危機管理。熱心的她也養成了與他人分享這些重要信息的習慣,希望身邊的人都能保護好自己,讓自己遠離危險。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8: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