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不對板!英國男子苦等15個星期,家具公司竟發錯2張右側沙發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貨不對板!英國男子苦等15個星期,家具公司竟發錯2張右側沙發

DFS是一家國際家具零售商,主要在英國和愛爾蘭銷售沙發和其他家具。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58歲的男子——利亞姆·康奈爾(Liam Connell)於今年5月向這家零售商訂購了一套全新的三人座沙發、椅子和凳子,並預計在11個星期後就能送貨到家。然而,利亞姆卻在9月1日才收到,比原先約定的送貨時間遲了整整一個月。更令利亞姆憤怒的是,他最終居然收到了兩張一模一樣的右側沙發!

1114635

▲ 利亞姆訂購的沙發。(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1114636

▲ 利亞姆收到的沙發。(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利亞姆在一年前搬進新房子,今年打算要買一些新家具來佈置家裡,所以選擇向DFS訂購了這套價值1749英鎊(約6.5萬新台幣)的三人沙發,並且滿心期待新沙發的到來。為了騰出空間擺放新沙發,利亞姆已經將舊沙發扔掉了,沒想到卻收到了貨不對板的沙發,讓他苦惱不已。

雖然利亞姆已經兩度向該公司反映了他們的失誤,但他們卻遲遲沒有給他替換沙發。最後,客服人員竟表示:「現在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就把整套沙發送回倉庫,要麼就將就留下這套沙發,因為倉庫已經將這兩張沙發配成一套了。目前也因為嚴重缺貨,沒有其他可以替換的庫存。」利亞姆則回應:「我不能讓你拿走整套沙發,這樣一來我家就會沒有沙發。」

1114637

▲ 利亞姆與31歲的女兒薩拉(Sarah)和3歲的孫子阿洛(Arlo)。(圖/截取自 Kennedy News and Media

9月4日,DFS承諾將給他替換沙發,但當天利亞姆與女兒、孫子早已計劃外出度假,於是他便拜託鄰居幫忙簽收新沙發。不過,鄰居表示雖然貨車確實來到了家門口,但貨車上卻沒有利亞姆的沙發,讓無奈的利亞姆認為自己被耍了。

經過了幾番波折後,利亞姆終於得到了正確的沙發組合,但他卻失望表示:「原以為大品牌商家比較值得信任,而且訂購家具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務,但他們處理這件事情的態度卻很糟糕,所以我再也不會向他們訂購家具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8: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