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的你缺工作嗎?英國棺材博物館招聘解說員,幫助人們正面談論「死亡」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大膽的你缺工作嗎?英國棺材博物館招聘解說員,幫助人們正面談論「死亡」

「死亡」是每個人這輩子都需要面對、卻又害怕面對的人生課題。要是有一份工作需要每天和死亡共處,你有膽量嘗試嗎?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位於英國伯明翰的棺材製造商——「紐曼兄弟(Newman Brothers)」近日正在為旗下的博物館招聘解說員,工作內容涵蓋介紹博物館的歷史和棺材的製造過程,以及與訪客探討關於死亡的話題。

1114630

▲ 你敢面對死亡嗎?(圖/截取自 Philippe Lissac /Godong/Getty Images

1114628

▲ 專門收藏棺材的博物館。(圖/截取自 Coffin Works

據了解,「紐曼兄弟」創立於1894年,最初是一間專注於製造櫥櫃的公司,但創辦人偶然發現製造棺材更賺錢,所以選擇轉型為一間專門打造棺材的製造商。博物館經理——薩拉·海耶斯(Sarah Hayes)表示:「我們曾經為喬治五世、瑪麗王后和戴安娜王妃等皇室成員提供棺材配件,更是在20世紀為許多貴族提供殯葬服務,因此享有『棺材界的勞斯萊斯』的美名,專業的服務獲得許多人的青睞。」

1114629

▲ 紐曼兄弟是一家製造棺材的老店。(圖/截取自 Coffin Works

1114631

▲ 博物館的內部。(圖/截取自 Coffin Works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比起土葬,人們更傾向於簡易的火葬,導致像紐曼兄弟這樣的棺材製造商面臨倒閉的危機。隨後,這座原本用來打造棺材的古老建築於2014年變成了一間博物館,正式開放給民眾參觀。雖然目前只有展出兩副棺材,但許多訪客依然會好奇地向工作人員正面討論關於死亡的問題,因此他們才會決定招聘解說員,這樣一來就可以讓訪客更了解博物館的歷史。

1114632

▲ 博物館的工作人員。(圖/截取自 Coffin Works

事實上,死亡本來就是人生的的一部分,所有人都應該勇敢地面對「死亡」。薩拉表示:「談論死亡並不意味著這件事會馬上發生,而在這裡工作了這麼多年,我不再害怕談論死亡了。」對她而言,能夠在博物館裡勝任這份工作,是相當具有意義的。如果大膽的你想試一試,那麼他們絕對會歡迎你的加入!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8: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