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名字很重要!用「小豬名字」給兒子命名,兩姐妹意見分歧竟鬧翻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寶寶的名字很重要!用「小豬名字」給兒子命名,兩姐妹意見分歧竟鬧翻

幫新生兒寶寶取名字本來就是一件不簡單的事,對父母而言是很慎重的選擇,所以一般上都會花很長的時間來替寶寶取一個合適的名字。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女子近日剛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並且與家人分享她精心為寶寶們取的名字。不過,她的姐姐發現其中一個小孩的名字居然與兒童小說《夏綠蒂的網》(Charlotte's Web)裡面的小豬一模一樣而大感不悅,兩人就因為這件事而吵了起來!

1114549

▲ 兩姐妹因為孩子的名字而鬧翻。(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iStockphoto

《夏綠蒂的網》是一本兒童經典文學,講述一隻名叫韋伯(Wilbur)的可愛小豬在即將將成為人類的盤中飧時,遇到了一隻善良的蜘蛛,最後救了韋伯一命。事實上,女子非常喜歡這本有關友誼和勇氣的小說,所以她認為使用角色名字來給孩子取名並沒有任何不妥。

可是,女子的姐姐卻認為這個名字很奇怪,還表示:「在過去的幾年裡,我的妹妹一直在亞洲國家教書,但也一直夢想能夠順利當上媽媽。得知妹妹懷了雙胞胎男孩,我們全家人都感到無比興奮,這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就在昨天,她向我們公佈了寶寶的名字,大兒子是奧利弗·李(Oliver Lee),聽起來很不錯,二兒子卻是韋伯·費利克斯(Wilbur Felix),就像《夏綠蒂的網》裡面的那隻小豬。說真的,我認為這不是一個好名字。畢竟這是一本幾乎所有小朋友都會讀的小說,萬一將來孩子長得有點胖,他就很可能會被同學取笑和欺負。如果妹妹真心喜歡這個名字,可以把『韋伯』當成孩子的小名就好。」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