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新吃法!女子示範「如何煮泡麵」,網友驚呼:「簡直就是黑暗料理」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泡麵新吃法!女子示範「如何煮泡麵」,網友驚呼:「簡直就是黑暗料理」

在英國超市裡,最廣為人知的泡麵牌子就是「Pot Noodle」。這是一款調料和麵條直接混合在一起的泡麵,省去了撕開調料包的麻煩,只需要加入適量的熱水就能享用了。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英國的女子——亞歷克斯·麥克奈特(Alex McKnight)平時喜歡吃這個牌子的泡麵,但她的男友卻覺得她煮泡麵的方式相當詭異,因此亞歷克斯突發奇想,選擇在社交平台TikTok上與網友們分享她煮泡麵的步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1114542

▲ 把麵條和調料分離。(圖/截取自 Mirror

1114541

▲ 倒入熱水。(圖/截取自 Mirror

這支影片迅速爆紅,短短幾天內就吸引了超過35萬個觀看人次。只見亞歷克斯先煮了一壺熱水,然後撕開泡麵的蓋子,並取出了一包醬油。接下來,亞歷克斯拿出了一個篩子和一個碗,然後把麵條和調料分離。她將篩子裡的麵條倒進垃圾桶後,把在碗裡剩下的粉末倒進泡麵桶裡。之後,她加入少量的鹽和醬油,再倒入熱騰騰的熱水。攪拌均勻後,等待幾分鐘就可以搭配一杯牛奶享用了。

1114543

▲ 一定要搭配一小杯牛奶。(圖/截取自 Mirror

許多網友們都被這個無厘頭的煮法驚呆,紛紛留言表示:「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有人過濾泡麵」、「原本很方便的泡麵,變得很不方便了」、「我有那麼一刻懷疑自己的雙眼」、「吃泡麵但是不要吃麵的概念」、「所以只是想要喝湯而已吧」、「天哪,居然有人會在泡麵裡加鹽」。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