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分手的理由!女子被男友嘲笑廚藝爛,憤憤不平的網友暴動:「甩了他!」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不得不分手的理由!女子被男友嘲笑廚藝爛,憤憤不平的網友暴動:「甩了他!」

要是發現男友批評你的廚藝,你會怎麼做呢?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名叫夏琪亞·羅斯(Jakia Rose)的女子發現男友在手機裡記錄了一段影片,批評她親手準備的早餐看起來就像「糞便」,讓她傷心不已。許多網友為夏琪亞感到憤憤不平,暴動直呼:「趕緊甩了他吧!」


1114529

▲ 這是夏琪亞第一次煮粥。(圖/截取自 Chikitarosee/TikTok

用心的夏琪亞嘗試為心愛的男友準備一份豐盛的早餐,包括培根、雞蛋和蘋果肉桂粥。沒想到男友居然不領情,反而嘲笑她的廚藝很爛。他還表示:「紙盤上的組合看起來和糞便沒兩樣,但至少她努力了。」

1114527

▲ 男友在手機裡記錄了自己對這份早餐的想法。(圖/截取自 Chikitarosee/TikTok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指責她的男友:「怎麼說女友也是第一次親手做飯,應該給予鼓勵而不是嘲笑」、「真是一個忘恩負義的男人」、「要是這是我的男友,那麼這將是我最後一次為他做飯」、「女友已經努力了,男友就只會批評?」、「培根沒有燒焦,雞蛋也看起來很好」、「男友只是愛抱怨吧」。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4: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