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滿屋!屋內發出陣陣惡臭,丈夫傳了一張神秘照片給妻子:「請仔細看」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臭味滿屋!屋內發出陣陣惡臭,丈夫傳了一張神秘照片給妻子:「請仔細看」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名叫塔基亞娜·特拉奇希娜(Tatyana Trachishina)的女子表示,近日家裡瀰漫著一股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但卻一直找不到源頭。直到有天,先生給她傳了一張照片才揭開事情的真相!

1114525

▲ 塔基亞娜的先生成功找出了臭味源頭。(圖/截取自 tik_tat/TikTok

由於家裡莫名其妙的發出難聞的氣味,而且持續了幾天,讓塔基亞娜和先生都深感無奈。在影片中,塔基亞娜分享了一張她的丈夫傳來的訊息截圖,這才找出了發出臭味的「元兇」!

1114524

▲ 你有看出是什麼問題嗎?(圖/截取自 tik_tat/TikTok

照片中是一個打開了的抽屜,裡面似乎裝滿了三明治袋子和其他廚房用品,但眼尖的網友們立刻發現了一個不尋常的食品,那就是一包開封過的冷凍肉丸。感到震驚的塔基亞娜笑稱,這些原本被放在冰箱的肉丸不知怎麼的竟然出現在抽屜裡,所以可以試著想象肉丸發臭了的那股邪惡味道是有多麼的驚人!

許多網友笑稱自己也曾有過類似經驗,紛紛表示:「其實我曾經不小心把奶酪留在抽屜裡,那股味道也很可怕」、「我也試過把熱騰騰的麵包放進冰箱裡」、「我買了一整隻雞,清理完內臟後我卻忘了放回冰箱裡面,至今我還記得那股味道」、「有一次我老爸的車上發出了難聞的氣味,我們一直都不知道為什麼,直到3天後才想起他在商店裡買了一隻烤雞,忘了拿下車」。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