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的機會!美國女子心臟病發作死亡45分鐘,孫女出生前一刻奇蹟般活了過來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重生的機會!美國女子心臟病發作死亡45分鐘,孫女出生前一刻奇蹟般活了過來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的女子——凱西·帕滕(Kathy Patten)因心臟病發作而被醫生宣告死亡,但在45分鐘後竟被搶救回來。除此之外,原本面臨難產的女兒也因為改採剖腹產而順利生下可愛的小孫女。在一天裡遇到兩次不可思議的奇蹟,讓凱西心懷感恩。

1114476

▲ 凱西在死亡45分鐘後,再次醒來。(圖/截取自 Newsflash

對於凱西而言,2021年7月22日絕對是一個永生難忘的日子。當天,正在打高爾夫球的她接到了女兒——斯泰西·費弗(Stacey Fifer)的電話,得知女兒即將分娩,於是第一時間趕到大巴爾地摩醫療中心(Greater Baltimore Medical Center)去陪伴女兒。

就在她抵達醫院不久後,卻突然心臟病發作,在場的醫護人員立刻把她送到急診室搶救。醫生嘗試為她施行心肺復甦術(CPR)並輸送氧氣,但她完全沒有心率、脈搏和血壓,氧氣也沒有輸送到大腦,已經是臨床死亡的狀態。

1114477

▲ 順利生產的斯泰西。(圖/截取自 Newsflash

與此同時,斯泰西正遭遇難產的問題,需要進行緊急的剖腹產手術。就在凱西死亡45分鐘後,奇蹟竟然發生了。凱西被醫生救回了一條命,緊接著,女兒也順利生下一名女嬰——阿羅拉(Alora)。

1114475

▲ 凱西向醫護人員們表示萬分感激。(圖/截取自 Newsflash

凱西表示:「我非常感謝上帝給我重生的機會,也讓我可以見到剛出生的孫女。我會充分地利用活著的第二個機會,努力成為一個我所能做到的最好的人。」斯泰西則表示:「我的媽媽是注定要來醫院的,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原本她只是要來迎接阿羅拉的到來,卻剛好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她簡直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奇蹟。」

凱西的醫生之一多夫·弗蘭克爾(Dov Frankel)表示:「我對這件事感到震驚,而凱西也教會了我們活著的意義,她想活下來的堅定意志向我們展示了永不放棄的精神。」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08: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