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秘訣!烏克蘭女子傳授「取悅男人小密技」,網友嘲諷:「思想停留在40年代」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幸福秘訣!烏克蘭女子傳授「取悅男人小密技」,網友嘲諷:「思想停留在40年代」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烏克蘭的女子在社交平台TikTok上分享了「如何取悅男人」的小密技,結果引起網友們的不滿。

1114464

▲ 喜歡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影片的烏克蘭女子。(圖/截取自 Girlygirluk/Tiktok

這名女子表示,男人其實並不難取悅,妻子都應該穿上裙子,並且時時刻刻保持房子整潔。除此之外,為了讓男人開心,妻子應該要餵飽他、親吻他、懂得與他調情、成為他最好的朋友,以及經常讚美他。

1114465

▲ 女子列出了7個關鍵密技。(圖/截取自 Girlygirluk/Tiktok

這支具有爭議性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並且累計了超過350萬個觀看人次。許多女性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懷疑你的思想停留在40年代」、「為什麼我需要穿裙子來取悅男人?」、「那我需要幫他換衣服和給他說睡前故事嗎?」、「我只想做他的妻子,而不是他的媽媽」、「很多女人即使這樣做,男人還是不領情」。

部分男性網友也表示:「愛情本來就該雙方平等付出,那麼男人該為女人做些什麼呢?」、「說真的,我並不希望我的妻子這麼做」、「我的妻子確實是我最好的朋友,但家務我們都會一起分擔」。

在此之前,曾有一名模特——莫妮卡·胡爾特(Monica Huldt)為了全心全意照顧先生的生活起居,選擇放棄事業,成為全職家庭主婦,而受到部分網友的猛烈批評。現代人應該拋棄過去的古板思想,女性在婚後不一定只能待在家裡照顧孩子,她們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2: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