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有哺乳的權利!女子哺乳竟被驅趕,無理餐廳老闆怒吼:「永遠不要回來」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媽媽有哺乳的權利!女子哺乳竟被驅趕,無理餐廳老闆怒吼:「永遠不要回來」

在美國,母親在公眾場合哺乳是一件合法的事。但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華盛頓的女子——露比·米登(Ruby Meeden)因為在餐廳裡給寶寶哺乳而被餐廳老闆趕出去,更揚言:「你們永遠不要再回來了!」

1114462

▲ 被趕出餐廳的露比和亞倫。(圖/截取自 KOMO News

露比和丈夫亞倫(Aaron)剛迎來了第二個孩子,於是決定與家人相約在一家他們最喜歡的餐廳,讓家人與剛出生3天的寶寶瑞德(Rhett)見面。等待家人到來的同時,露比禮貌地面對墻壁,小心翼翼地給肚子餓的寶寶喂喝母乳。

這時,餐廳老闆一臉不悅地走過來,要求他們立刻離開餐廳。亞倫不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老闆也不願解釋原因,並且告訴他們永遠都不要再回來光顧了。

1114463

▲ 餐廳老闆羞辱露比像動物一樣。(圖/截取自 臉書

隨後,亞倫在谷歌上給這家餐廳留下了一顆星的負評,因為他們在等待了45分鐘後,居然莫名其妙地被趕出餐廳。沒想到,餐廳老闆竟留下了一段厚顏無恥的回覆:「謝謝你,請你們再也不要帶寶寶來這裡哺乳。在我的餐廳裡,就應該遵守我的規矩,請不要像動物一樣,這個地方不是用來給孩子餵奶的,抱歉。」

餐廳老闆公開羞辱露比在公眾場合哺乳這件事,讓露比深感羞愧。亞倫直言:「我們再也不會回去這家餐廳了,希望這種情況會有所改變。」

亞倫在該社區的臉書專頁上分享了這個不愉快的經歷後,引起許多人的關注,甚至有大約20多名媽媽聚集在餐廳外進行抗議,要求與餐廳老闆當面對質。為了避免混亂,餐廳老闆當天只提供外賣服務,然後提早關閉餐廳,之後也刪除了餐廳的臉書和Instagram賬號。其中一名參與抗議的女子——梅根·史蒂文斯(Megan Stevens)表示:「他必須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因為媽媽有哺乳的權利,而把一名哺乳的媽媽趕出餐廳是違法的。」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0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