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錯! 無辜女員工幫上司照顧2隻愛犬,「大狗咬死小狗」而面臨失業危機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不是我的錯! 無辜女員工幫上司照顧2隻愛犬,「大狗咬死小狗」而面臨失業危機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員工受女上司委託幫忙照顧2隻愛犬,沒想到體型較大的狗居然咬死了另一隻小狗,導致這名無辜的女員工面臨失業的危機。

1114457

▲ 上司要求女員工幫忙照顧愛犬。(示意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iStockphoto

女員工無奈表示,上司有2隻體型迥異的狗,一隻很嬌小,另一隻卻很強壯。當天,女員工在下班後就回家了,但上司卻因為工作上有緊急情況,所以急忙聯繫女員工,讓她回來繼續照顧愛犬。然而,女員工遲遲都沒接聽電話,上司只好暫時讓兩隻狗待在一起。不幸的是,大狗居然咬死了小狗,而上司理所當然地把小狗的死歸咎到女員工的身上,憤怒表示:「就是因為你沒有接電話,我的狗才會死的。」

女員工表示:「上司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大狗具有攻擊性,她曾抱怨不能請人來替她遛狗,因為擔心大狗會攻擊別人。有一次,失控的大狗不止咬碎了女兒的倉鼠籠子,甚至還把倉鼠咬死了。」

1114458

▲ 上司因為這件事暴跳如雷。(示意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Tetra images RF

自從那天起,上司變得心煩意亂,還一直責怪這名女員工。雖然上司經常向其他經理抱怨女員工,但她可以理解上司是因失去愛犬而心情難以平復,所以她一直都沒有反駁。直到有天下班的時候,女員工的考勤系統出了問題,就去找上司幫忙解決,上司卻哭著說:「我還是很生氣,是你殺了我的狗。」

儘管這並不是女員工的錯,但她相當擔心自己是間接造成小狗死亡的「罪魁禍首」,很可能會因為這個不可饒恕的失誤而失去工作。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去找人事部吧」、「這個太荒謬了」、「這個上司一點也不專業,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這是一個不肯承認自己的失誤,只會把責任推給下屬的上司」、「我認為上司需要接受心理輔導」、「很明顯是上司自己沒有管好自己的狗」。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0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