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竟然將身體售出!「稀有部位」開出天價277萬!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星竟然將身體售出!「稀有部位」開出天價277萬!

1114446

▲波蘭女歌手Doda將整個身體都數位化,並製成非同質化代幣(NFT)賣出。(圖/翻攝臉書/Doda

隨著網路的普及率越來越高,數位化產品日漸成熟,不少藝人都陸續推出數位音樂作品或是任何數位周邊產品,讓粉絲無需購買實體專輯也能珍藏偶像的作品,而波蘭著名女歌手多達(Doda)更祭出奇招,她決定將整個身體都數位化,並製成非同質化代幣(NFT)賣出。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報導,來自波蘭的知名流行音樂歌手多達,曾獲得2屆MTV歐洲音樂獎,甚至還曾被美國CNN封為「波蘭史上最著名的10大歌手之一」。不過近日多達又多了一個新的稱號,那就是「史上首位出售數字化身體部位的人」。多達將她身體的所有部位都進行3D掃描後,便創建了一個包含406個NFT的系列產品拍賣給粉絲。

 

身材高挑且玲瓏有致的多達,所販售的身體部位除了手臂、背部、腹部等普通部位外,甚至還包含了一些更私密的部位、例如乳頭、嘴唇和G點等。而拍賣的最低出價將取決於NFT的稀有性而異。第一批被拍賣的便是多達的背部和手臂,起拍價為145英鎊(約新台幣5500元),隨後則是那些「稀有」的身體部位,包括G點、乳頭、眼睛和嘴唇等,起價為7.3萬英鎊(約新台幣277萬元)。

1114447

▲▼波蘭女歌手Doda身材曲線玲瓏有致。(圖/翻攝臉書/Doda

1114448

事實上,NFT是一種被稱為區塊鏈數位帳本上的數據單位,由於其不能互換的特性,因此NFT可以代表數位文件中的項目或其他形式的創意作品。雖然作品本身可以無限複製,但代表它們的NFT卻可以被追蹤,並為買家提供所有權證明。因此,多達此番新穎的行為,已儼然成為「NFT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大爆炸可能性的最新現象,並證明了明星和粉絲間的連結已上升至新的水準」。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08: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