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怎麼圓謊?她機智用男生傳來的影片,一幀一幀放大拆穿謊言,結局卻出現反轉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看他怎麼圓謊?她機智用男生傳來的影片,一幀一幀放大拆穿謊言,結局卻出現反轉

近日,中國浙江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一名女生向室友分享她是如何拆穿男朋友的謊言的。該名女生稱,她發消息詢問男友在做什麼,男友隨即發來一段影片向她表明,他正在和幾位朋友一起吃飯。然而當時已經是晚上12點了,女生覺得這個時間點吃飯不對勁,於是心生疑慮的她將男友發過來的影片給保存下來,然後一幀一幀地放大每個鏡頭來看,最後還真讓她發現了蛛絲馬跡。

1114430

原來影片裡頭有一幕男友的朋友的手錶畫面,女生便將手錶畫面放大,時間顯示,拍攝這段影片的時候是晚上9點多。也就是說,男友是提前將這段影片錄好,用來應付女生查崗的。女生最後說 「我也不拆穿他,看他怎麼圓謊!」

1114431

▲(圖/翻攝抖音/福爾摩斯女

隨後,她便打了通視訊電話給男友,不料卻遭到拒接了。接著,她又打了電話過去,這次電話通了,但接電話的並不是男朋友,而是男朋友的朋友。朋友稱,女生的男友正在上大號,沒帶手機,這讓熟悉男友的女生更為疑惑了,因為男友是絕對不會不帶手機上廁所的。

 

後來,女生終於撥通電話,並與男友對峙,而男友則以手機在櫃檯充電、女生看錯時間等反駁女子的論述,但是由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女生仍不願意相信男友。後來,她陸續更新影片交代,因為男友一直有打麻將的嗜好,因為女生不允許,因此都會瞞著她去打,後來男友已打電話跟她坦白謊言。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她機智用男生傳來的影片,一幀一幀放大拆穿謊言

續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09: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