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像!雙胞胎正妹「撞臉亞莉安娜」,模仿小天后風格竟遭瘋狂粉絲死亡威脅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真的有像!雙胞胎正妹「撞臉亞莉安娜」,模仿小天后風格竟遭瘋狂粉絲死亡威脅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長相甜美,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時尚教主。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對來自加拿大的20歲雙胞胎姐妹——泰勒(Taylor)和麥肯娜·帕特森·霍爾(Mackenna Patterson-Hall)長得酷似亞莉安娜,尤其是模仿亞莉安娜的髮型和妝容後,簡直達到了以假亂真的程度。然而,兩姐妹的舉動卻引起許多瘋狂粉絲的不滿,甚至還收到了可怕的死亡威脅。

1114393

▲ 兩姐妹打扮得和亞莉安娜一模一樣。(圖/截取自 pinksweetene/mediadrumworld.com

1114394

▲ 亞莉安娜的招牌髮型。(圖/截取自 pinksweetene/mediadrumworld.com

在2019年,這對外貌甜美的雙胞胎姐妹開始模仿亞莉安娜標誌性的穿著風格,然後發佈到社交平台TikTok上,意外引起了許多網友們的關注。目前該賬號已累積了4萬名粉絲。

實際上,作為亞莉安娜的超級粉絲,兩姐妹並不覺得她們和亞莉安娜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但一部分網友卻認為她們長得太像高人氣明星,因此兩姐妹很快就在網路上成名,還陸續接到了一些品牌代言。

1114392

▲ 亞莉安娜。(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1114395

▲ 親密的兩姐妹總是喜歡穿著一樣的服裝。(圖/截取自 pinksweetene/mediadrumworld.com

有些比較偏激的網友認為泰勒和麥肯娜只是一味抄襲亞莉安娜的風格,所以相當討厭她們的行為,還向兩姐妹發出了死亡威脅。幸好,兩姐妹對別人的批評完全不屑一顧,她們仍然選擇繼續按照自己的意願來打扮,也不會因為惡評而停止打扮成自己最喜歡的歌手。

兩姐妹表示:「我們有權利選擇想要的穿著和妝容,而且這麼做並不會傷害到任何人,所以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告訴我們什麼可以做,以及什麼不可以做。」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3: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