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變小主廚!巧手媽媽把宜家玩具廚房改造成「迷你廚房」,少女風格超夢幻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秒變小主廚!巧手媽媽把宜家玩具廚房改造成「迷你廚房」,少女風格超夢幻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澳洲墨爾本的30歲媽媽——傑姬·蘇尼加(Jackie Suniga)靈機一動,把一套宜家的玩具廚房打造成一個設備齊全的迷你廚房,讓心愛的1歲女兒——艾莉亞(Arya)實現了小主廚的夢想。

1114375

▲ 自來水供應。(圖/截取自 Jae Vader/TikTok

傑姬從臉書的拍賣市集(Facebook Marketplace)購買了一套來自宜家的玩具廚房和二手的Kmart木製玩具套裝。作為一名水管工學徒,傑姬在廚房的水槽加裝了一個多功能自動飲水機,裡面有一根管子足以供應多達4公升的自來水。傑姬還用撕貼式大理石外觀瓷磚來製作防濺擋油板,把小巧的廚房變得實用又好看。

1114376

▲ 用來改造的木質玩具套裝。(圖/截取自 Kmart

除此之外,傑姬還為一個迷你冰箱做了新把手,然後佈置了精緻的烤箱和微波爐。最後,傑姬在未婚夫的協助下,將整個廚房塗上滿滿少女感的粉紅色油漆,瞬間煥然一新。

不過,這個小廚房主要是為了培養女兒在飯前與飯後洗漱的習慣,同時讓她學習廚房裡不同物品的用途,甚至還能給她體驗自己在廚房裡切水果的樂趣。傑姬表示,只要父母有陪伴在孩子的身邊,就可以給孩子去做自己能做到的事,這樣以來就能建立起孩子們獨立生活的信心。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2: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