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吧搭訕還秀出「258萬」存款!正妹斜眼看「神回」引網友熱議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男子酒吧搭訕還秀出「258萬」存款!正妹斜眼看「神回」引網友熱議

1114310

▲男子酒吧搭訕還秀出「258萬」存款!正妹斜眼看「神回」引網友熱議 。(示意圖/Canva)

和朋友在酒吧喝酒聊天難免會遇到陌生人前來搭訕,大家聽過最詭異的搭訕是哪種方式呢?日前就有位外國網友貼出一段影片,稱自己的女性友人在酒吧被陌生男子搭訕,而對方竟秀出自己高額的存款明細,希望以此來打動女生,而女生卻完全不為所動,甚至斜眼看男子神回「你真的認為這樣可以打動我嗎?」,影片一出立即掀起網友熱議。

 

該名國外女網友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上傳一支影片,影片中她和正妹朋友在酒吧喝酒時,突然遇到陌生男子上前搭訕,並拿出手機,大秀富國銀行(Wells Fargo)的存款明細,試圖藉此打動朋友的芳心。只見朋友瞄了一眼手機螢幕後,不以為意地回道 「你真的認為這樣可以打動我嗎?抱歉,我不會被錢打動」,惹得男子激動回應道 「妳搞不清楚狀況,這裡是9萬2802美元(約新台幣258萬元)!」

1114309

▲(圖/翻攝Reddit

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國外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是我看過最尷尬的搭訕方式了」、「用金錢和物質來強迫人家愛你聽起來挺悲慘的 」、「真正的有錢人是不會炫富」、「一個詞,可悲」、「炫富並不能讓你的屁股變得有魅力」、「真不知道他是不尊重對方還是自己」;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這些錢每次都沒起作用,我會非常驚訝」。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6: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