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童年真美好!超狂單親媽媽利用木板和柵欄,為兒子搭建「遊戲閣樓」

記者: 陳彩梅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別人的童年真美好!超狂單親媽媽利用木板和柵欄,為兒子搭建「遊戲閣樓」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35歲的貝基·艾爾索普(Becky Alsop)是一名擁有4名孩子的單親媽媽,為了給孩子們在家中騰出更多的空間,貝基便決定親自動手搭建一個閣樓區域,讓孩子們享有玩遊戲的地方,讓網友們不禁羨慕直呼:「我也想要這樣的閣樓!」

1114280

▲ 改造後的房間。(圖/截取自 Jam Press Vid/Becky Alsop

貝基和4名孩子——16歲的貝絲(Beth)、14歲的卡茨(Kaci)、10歲的凱登(Kayden)和7歲的弗雷迪(Freddie)住在一間三房一廳的房子裡。孩子們漸漸長大,同時也希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休閒空間,尤其共用一間房間的凱登和弗雷迪都熱愛玩遊戲,所以貼心的貝基就想方設法利用木板和柵欄,在他們的房裡建造一個小閣樓。

1114278

▲ 房間多了一個小閣樓。 (圖/截取自 Jam Press Vid/Becky Alsop

貝基表示:「孩子們的房間不夠大,放不下他們所有的東西。」於是,貝基靈機一動,在兩張床的中間加上了一組樓梯,讓孩子們可以通向閣樓。貝基用舊的木柱子做成欄桿,並從院子裡回收了木柵欄。她把柱子和柵欄牢牢地栓緊以確保穩固,然後在地板上加上支撐梁,再把一大片地毯釘在上面,最後在上層擺著一張遊戲椅和一個電腦熒幕。

1114279

▲ 貝基和兒子們。(圖/截取自 Jam Press Vid/Becky Alsop

1114277

▲ 貝基是一名堅強的單親媽媽。(圖/截取自 Jam Press Vid/Becky Alsop

她花了10天的時間為兒子們親手打造出一個舒適又溫暖的閣樓,全程也只用了250英鎊(約9470元新台幣),而孩子們對母親的成果都大感驚訝。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0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