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軍訓舞蹈表演被批「太過性感」,影片曝光引發兩派爭議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大陸軍訓舞蹈表演被批「太過性感」,影片曝光引發兩派爭議

近日,中國一所四川農業大學一段學生在軍訓休息期間大跳性感舞蹈的影片,引發兩派網友爭論。

1114177

▲(圖/翻攝微博/沸點視頻

影片中,操場上中央周圍坐滿了身穿軍訓服裝的學生,幾對男女同學在操場上翩翩起舞,身著旗袍的女生們做出分腿、緊抱、劈叉等舞蹈動作;而主席台背景板上還有著「四川農業大學2021級本科生開學典禮暨軍調動員大會」的字樣。部分網友見了影片表示,其中一些動作「太過性感」,不適合出現在開學典禮和軍訓動員的大會上。

1114175

▲(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事情持續在網路上發酵後,隔日四川農業大學官微發布情況說明,稱該舞蹈系新生軍訓休息期間組織的一次小型演出,並非正式活動,只因主席台背景板未及時撤除才會讓網友誤解成開學典禮上的表演。學校已經安排調查核實情況,並要求主管部門加強學生活動的管理和引導組織開展健康高雅的文化活動。

1114176

▲(圖/翻攝微博/四川農業大學

影片曝光後,引來兩派網友爭論,部分網友認為表演場合不對 「 這個真的很不合適,學生期間不應該這樣現在怎麼搞的,大學老是表演這麼帶感的舞蹈」、「軍訓要有軍人的嚴肅,教官不合格」、「不是正式活動,也不能這麼做,這是學校」、「非正式活動也不好,面對的全是孩子 」。

 

另一派網友則反駁表示「舞蹈沒問題,只是人們不願意承認是自己的眼睛髒」、「表達的就是新生們對自由的嚮往,通過戀愛與性自由為代表,宣示自己真正的自由」、「都是成年人有啥不合適的,欣賞個美的舞蹈」、「這沒毛病跳得很好豐富學校藝術」、「只能說有些人小腳還裹著呢」;也有網友向眾人解釋道 「這是專業作品,舞蹈風暴裡李艷超和黎星的花樣年華」。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大陸軍訓舞蹈表演被批「太過性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