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催眠師被母親認為是「騙錢」,為「催眠母親讓她支持自己」找來大師,結果超爆笑!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日本催眠師被母親認為是「騙錢」,為「催眠母親讓她支持自己」找來大師,結果超爆笑!

1114148

▲日本有位聲稱成功催眠50萬人的催眠師兼YouTuber,他最大的煩惱就是自己的母親完全不相信催眠術,甚至以為他在行詐騙錢。 (圖/影片截圖)

不知大家是否相信催眠術呢?催眠需要施術者運用心理暗示行為,例如語言、聲音、動作等方法進入催眠對象的潛意識,改變其行為和思考,然而並非每個人都能輕易被催眠,尤其是防備心強或是完全不相信催眠的人。

1114153

▲成功催眠50萬人的催眠術師兼YouTuber「掛川大輔」。(圖/翻攝Twitter/kakegawa0525

日本就有位小有名氣的催眠師,他聲稱自己已經成功催眠50萬人,然而他最大的煩惱就是自己的母親根本不相信催眠術,根本不支持他的事業,以為他是在利用詐騙手法來賺取無良之財。於是,他便委託電視節目找來一位比他高強的催眠大師,並向媽媽施術以此來證明自己並非騙子,沒想到結局卻超爆笑!

 

 

日本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其中一個活動是收集來自全國各地觀眾的煩惱,然後想方法替他們解決問題。今次他們收到一位來自埼玉縣的28歲年輕人「掛川大輔」,他現在是全職催眠師,也是網上小有名氣的網紅,開設了個人YouTube 頻道「催眠術師Dai」與許多有名的日本YouTuber合作。雖然據稱他至今已經成功為超過50萬人進行催眠,卻完全無法催眠自己的母親。他形容母親每天都會用非常可疑眼神看著他,甚至開始稱他為「騙子」,以為他是用詐騙手法賺錢。

1114150

▲節目組特別請來社交催眠大師「夢幻颯人」給掛川母親進行催眠。 (圖/影片截圖) 

掛川希望母親能夠相信催眠術的存在,於是就請求節目組「催眠母親讓她支持自己」!於是,節目組特別請來社交催眠大師「夢幻颯人」來進行今次的活動,這位大師曾經對節目組的工作人員催眠,而結果非常成功。進入潛意識改變看法之前,他先是用鈴鐺對掛川的媽媽施行簡單的催眠術,讓她相信自己的手指不能再分離,結果反應卻讓人哭笑不得。

 

由於掛川的母親意志非常堅定,而且是打從心底地質疑催眠術,因此儘管大師用盡各種方法,但都無法成功催眠她。於是,掛川決定使出最後的手段——「自我催眠」,他在母親面前表演催眠自己相信芥末是甜的,接著再一口氣吞下整條日式芥末,希望透過將芥末變甜的催眠術,讓母親相信自己是真材實料的催眠師。可惜的是他最後失敗了。

1114152

 

▲掛川在母親面前表演催眠自己相信芥末是甜的,接著再一口氣吞下整條日式芥末,結果受不了吐了出來。(圖/翻攝Twitter/kakegawa0525

最後,拿著膠桶吐出口中芥末的他依然不死心,並在母親面前逞強問:「怎樣,你現在相信催眠術了嗎?」讓媽媽完全看傻了眼,回道「信你才怪!」節目播出後,引起日本網友很大的迴響。

1114151

 

▲掛川為了雪恥再次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生吞芥末。(圖/翻攝YouTube/催眠術師Dai

沒想到,依然不死心的掛川,在節目播出後,又再次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向媽媽表演一次自我催眠生吞芥末,企圖雪恥。只見他面無表情的吞下芥末後,用堅定的眼神看著媽媽,很有底氣地說道 「一點都不辣」,而身旁的媽媽則忍不住笑出聲「不用忍了,快點吐出來吧!」當掛川試圖吞進嘴裡的芥末時,最終還是受不了,吐了出來。影片的最後他更自我調侃 「騙子無誤」。

1114149

▲再次失敗的掛川在影片最後寫道「欺詐師確定」來自我調侃。(圖/翻攝YouTube/催眠術師Dai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0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