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離婚後驚覺老么非親骨肉,一招揪出被戴綠帽秘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夫離婚後驚覺老么非親骨肉,一招揪出被戴綠帽秘密

1114142

▲綠帽夫發現老么不是親骨肉,一招揪出「人妻台東獻身」秘密。(示意圖/Canva)

台東一名男子和妻子於2013年結婚,育有一男一女,然而就在2019年妻子回娘家後就再也沒有回家,最後兩人離婚收場。不過離婚後,前妻生下一名女嬰,男子原以為那是他的親生骨肉,沒想到當他把時間往回推算後驚覺,妻子應該是在離家出走期間懷的孕,怒告前妻跟小王通姦求償50萬元。

 

根據判決書指出,前年2月時,妻子認為跟先生相處不融洽,感情不好,便毅然決然地帶著2名小孩離家出走,從此音訊全無。當男子再次和妻子取得聯繫時,妻子向男子提出離婚要求,男子最終答應並於同年7月調解離婚。

 

然而就在雙方在調解小孩監護權之際,妻子又誕下一名女嬰,並將戶口報到夫家,而男子也一直以為是自己骨肉。不過後來當男子在戶籍謄本上看到女嬰出生日期進行推算,發現妻子的受孕日就在妻子離家出走的那段期間,驚覺女嬰根本不是自己的親生骨肉,被戴綠帽的男子立即怒告妻子跟不知名小王通姦並求償50萬元。

 

妻子到案後坦承,她在打線上遊戲時,認識一位男網友,當年到台東和對方奔現時便上床並懷上孩子,然而2人交往沒幾天就已經分手。而該小王也坦承有跟妻子上床,但認為求償金額太高。法官審酌後判決,妻子與線上遊戲男要連帶賠償15萬元,全案可再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2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