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然人還是剖產人?」爸爸豪洨話被他拿去班上講,老師寫聯絡簿關切,媽看到笑噴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你是自然人還是剖產人?」爸爸豪洨話被他拿去班上講,老師寫聯絡簿關切,媽看到笑噴

1114123

▲ 「你是自然人還是剖產人?」網友分享國小時期,被爸爸豪洨而鬧出笑話的搞笑經歷。(示意圖/Canva)

小時候的我們總以為父母親是萬能的,他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論是什麼問題,他們都能給出正確解答,日前就有位網友發文表示,國小的他在偶然之間聽到了「自然人」這個生詞,因不知當中含義,便向爸爸討教,沒想到爸爸卻說了一番「豪洨話」,讓他信以為真,並到學校和同學們炫耀自己學會的新詞,最終導致老師寫聯絡簿關切爸爸,一番搞笑的事蹟笑翻眾人。

 

該名網友在論壇Dcard「有趣版」分享自己小學時期因爸爸「豪洨」而鬧過的笑話,原PO表示,他不曉得從哪裡聽到「自然人」這個詞,因不曉得其意思,便向父母求助,原PO本打算問媽媽,但因為媽媽正好不在,於是他便退而求其次地問了爸爸。

 

想甩鍋給媽媽卻不成的爸爸,就帶著詭異的笑容,向原PO解釋道「自然人就是自然產出生的人」,爸爸不僅一再強調自己沒有說謊,還進一步解釋道「『剖產人』就是剖腹產出生的人的簡稱,然後大家講久了就變『破產人』,所以老一輩的人都說,剖產人不要開公司當老闆,不然會虧死」。

 

當時的原PO,眼見父親一臉正經講得有模有樣,便信以為真的,在沒向媽媽進一步求證的情況下,分享給學校的小伙伴們「對!他們都信了!他們紛紛誇耀我、讚揚我、說我頭殼棒棒,怎麼會知道這麼酷的事情」,原PO立即告訴眾人這是爸爸告訴他的,不過眼見其朋友們都在誇讚爸爸,他又有點不是滋味,於是便說道「是我們一起討論出來的!」

 

然而最令人尷尬的還是,「一傳十, 十傳百」這件事情最終自然而然地傳到老師耳裡,並得知此事為原PO開的頭,不過老師也沒說什麼,只對原PO笑了笑,且表情十分曖昧 ,臨到放學時候,老師默默的走到了原PO身旁,並偷偷對他說道「今天的聯絡簿給爸爸簽」當時原PO還沒反應過來,只好點頭應下了,不過卻沒放在心裡。

 

直到晚上,媽媽從書包裡拿起聯絡簿準備簽名時,原PO才想起這事,但為時已晚,只見媽媽看著聯絡簿笑得十分曖昧,並把爸爸叫來一起細細品聯絡簿的內容,看了聯絡簿的爸爸,瞬間把目光掃射到原PO身上「當時我爸的那個眼神,那個面容,至今無法忘懷,是極其驚訝錯愕又尷尬又難為情又皮笑肉不笑,人的臉上居然能夠同時有那麼多,情緒那麼多種表情,那天我也算是見識到了!」

 

後來爸爸便語重心長地告誡原PO,以後千萬不要把他的豪洨話拿到學校或說給任何人聽,不然他會變得很好笑,此時原PO才知道,原來 「這個男人,也是會害臊的,我也真可算是見識到了!」

 

由於原PO在文末還搞笑地說道「順帶一提,我是剖產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跳出來認領「自然人」和 「剖產人」陣營,也有網友表示 「這個豪洨話我似乎小時候也不知道從哪聽來,一直以為自然人就是自然產出生的人,長大之後才突然破解這個迷思」。

 

當有人好奇老師在聯絡簿寫了什麼,原PO則回覆表示 「老師說她是剖產人,然後聯絡簿最後還是我媽簽的,老師看到有點失望」。

 

 

在此科普一下:自然人(natural person)為法律用語,是與法人相對的法律概念。每個生物學意義上的人都是指自然人。只有自然人才有資格享有基本人權。在法律上,自然人具有權利能力,即獲有在法律上享受權利,負擔義務之資格。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02: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