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交往互瞞「超猛家世」男見女友爸開賓利才坦白:我有藍寶堅尼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情侶交往互瞞「超猛家世」男見女友爸開賓利才坦白:我有藍寶堅尼

1114045

▲情侶交往互瞞「超猛家世」男見女友爸開賓利才坦白:我有藍寶堅尼(示意圖/Canva)

在選擇相處對象時,不少人會考量到現實層面,要求門當戶對,主要是擔心若家庭背景和價值觀相差過大,會影響雙方的感情和相處模式,近日就有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起初和女友交往時,並沒有過多談及家庭背景,僅稱家境小康,沒想到見家長當天女友家人竟開賓利車出現,他便隨即向女友坦言自己也有台藍寶堅尼,也是富二代,偶像劇般的經歷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男網友在論壇Dcard上以「我女朋友家超有錢」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與女友交往時,雙方鮮少過問家裡狀況,當初談及父母也僅稱來自小康家庭。直到某次去女方阿嬤家見家長時,看到一些高價位的擺設,不過由於 「阿嬤家是大家平常會看到的那種家庭」,所以原PO當下也沒多想,僅覺得「阿嬤不錯、懂收藏!」

 

直到某天晚上被要求見女方家長時,才意外發現原來女友家庭並不簡單,因為家人直接開賓利車接送他們,事後女友向他坦白,自己來自富裕家庭,但不想過得太高調,只想過上樸實的生活。對此原PO在日後也將自家的藍寶堅尼Coupe V10開出來跟女友見面,並坦承自己也是富二代,但最初沒有說是不希望對方因為自己有錢才和自己交往,並說道 「今天遇見了你,我就認定了你不會是這種人,原來妳也跟我的想法一樣,不希望找到因為錢而在一起的人」。

 

原PO在文末更透露一段插曲,後來雙方家長見過面後,才發現原來雙方父親很久以前就已經認識。而且如無意外的話,男女雙方將在明年步入禮堂。沒想到一段互相隱瞞的謊言,卻意外造就了一段「門當戶對」的婚姻。

1114046

▲男網友分享自己意外遇到和他一樣低調的豪門女友。(圖/翻攝Dcard)

在這篇文章發佈後,網友紛紛留言恭喜他們, 「『物以類聚』不只是用在形容不好的事情,其實只是客觀的陳述事實,恭喜原PO找到一樣低調的伴侶!」、「笑爛,恭喜你們~我跟男友也是二代三代物以類聚」、「很有緣份欸 祝幸福」、「看完之後我還是睡覺吧 夢裡什麼都有」;但也有部分網友並不買帳,認為這是瞎掰的故事,「這是我看過最瞎的創作文」、「不要把感情版當解夢板耶」、 「看這個打法就不是有錢人」;還有人提醒原PO「時間到了,起床別睡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6 21: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