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兼職「叫醒師」,每天叫人起床月入43萬!網友:「羨慕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他兼職「叫醒師」,每天叫人起床月入43萬!網友:「羨慕了」

 

職業千百種,行行出狀元,近日中國浙江一名95後就憑藉著獨特的兼職而廣為人知。播音主持專業的他,在朋友圈兼職提供 「叫醒師」服務,即根據客戶的需求變換聲線,錄製自定義鈴聲。他憑藉這樣的服務,月收入最高能達到人民幣十萬(約新台幣43萬元)。

 

只見影片中的他,上一秒還用嗲聲嗲氣的女聲說道:「哥哥,我叫你起床,你女朋友不會生氣嗎?」,下一秒就中氣十足地大喊: 「早上起來!擁抱太陽!」,切換自如的音色,驚呆無數網友。

1114014

▲(圖/翻攝抖音/湖北新聞)

男子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很久之前就經常在網上刷到一些很魔性的鈴聲,恰好自己是播音主持專業,也比較擅長不同音色之間的切換,就試著自己錄製了一些有特色的鈴聲,「一開始只是錄著玩,然後發給朋友他們聽聽,後來就開始有人專門找我來定制。」

11140151114016

▲(圖/翻攝抖音/湖北新聞) 

就這樣,他開始了接單之路,據他透露,接單以來,定制叫醒的需求量一直很高,有時月收入甚至可以達到十萬元(約新台幣43萬元)。談及兼職以來的感受,他則表示 「可以用聲音來叫醒不同的人,然後讓他們有動力去開啟新的一天,反正我是覺得特別有意義啊!」

 

▲(圖/翻攝抖音/湖北新聞)

網友們紛紛表示, 「這簡直是我的夢想職業」、「術業有專攻,做好做細就能賺錢」、「哪裡在招聘,我要去應聘」、「突然覺得有才人掙的錢太好賺了」、「我開始覺得朝九晚五的工作沒有了任何意義」、「太適合我了,這簡直是我的夢想職業」。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他兼職「叫醒師」叫人起床月入43萬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