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網紅潘緣涉毒發文!139字痛批台灣人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大眼網紅潘緣涉毒發文!139字痛批台灣人

25歲網紅「潘緣」日前因涉嫌操盤台美跨境大麻毒品販運逾8公斤遭逮捕,偵訊後桃園地檢諭令以30萬元讓其交保。 潘緣交保後第一時間關閉了IG賬號,不過卻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人的腦子是壞了?」不過如今已經刪文,並在另一篇文章裡留言大罵「一群低能兒」。

 

據悉,潘緣涉嫌透過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以限時訊息傳送的方式,指揮操盤跨境運毒,桃園地方檢察署14日諭令以30萬元讓其交保。不過,潘緣因一時拿不出錢,晚間6時30分許仍在打電話向親朋好友請求救援,由於無法籌出保釋金,潘緣只好回到侯保室等待,直到晚間8時30分她才順利拿到錢並交保離開。

1114012

▲▼潘緣交保後發文。(圖/翻攝臉書/潘緣

1114011

潘緣交保後隨即將她IG關閉,並在臉書發文表示「新聞媒體怎樣報你們就怎樣信?八公斤我人還在這喔?笑死」、「一場誤會被媒體寫得天花亂墜,刑事組大哥都跟我說不好意思,真的控制不了媒體亂寫。」不過她隨後也坦承「的確有來我家衝,衝到很多東西啦!」最後更痛批台灣人腦子壞了、新聞媒體能信狗屎都能吃。

 

不過這篇文章一出,馬上就遭到檢舉刪除,不過潘緣還是在另一篇發文底下留言痛批「一群低能兒」,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