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E奶網紅涉毒,恐判七年以上刑責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慘了!E奶網紅涉毒,恐判七年以上刑責

1114005

▲網紅潘緣因跨境運毒,13日遭刑事局逮捕。(翻攝潘緣臉書/警方提供)

36E正妹網紅潘緣因涉嫌跨境走私大麻毒品,14日遭刑事局逮捕調查,作風向來大膽豪放的她,經常在社交平台上曬出傲人美照,狂吸上萬網友追蹤,幾個月前,她也曾曬出網購消費額炫富,如今逮捕消息曝光,不少網友湧入她的社交平台留言嘲諷「要進去蹲了,拜拜」。

 

刑事局偵四大隊14日宣布,潘緣涉嫌透過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以限時訊息傳送的方式,指揮操盤跨境運毒,交貨時會先以假地址與假收貨人,讓物流公司白跑,藉此測試大麻包裹是否遭警方監控,之後會將大麻放到郊山產業道路、廢棄工廠等無監視器、不起眼之處,讓買家自行透過經緯度編碼尋找商品,以不碰面的方式轉手,規避警方追查。

1114003

▲E奶網紅運毒被逮!IG炫富「淘寶王是我」 網購狂噴430萬。(圖/翻攝IG)

不僅如此,潘女收取販毒金額只用虛擬貨幣錢包,像是比特、泰達、乙太等知名數位虛擬貨幣,同時拒絕透露加密電子錢包帳戶,讓警方難以追查。

 

現年25歲的她在Instagram上粉絲高達2.3萬,她也經常曬出性感美照,分享傲人的身材。6月期間,她還發出一張在電商平台淘寶消費總金額達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0萬元)的截圖,並炫耀道「淘寶王是我吧!」

 

跨境運毒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湧入她的IG、臉書,紛紛留言嘲諷「追蹤妳很久了,就知道妳不簡單,想不到原來很不簡單」」、「好扯在新聞上突然看到妳」、「要進去蹲了,拜拜」、「呵呵活該」、「妳好毒妳好毒」、「原來手刺的是大麻不是玫瑰」。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