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選手過安檢時觸發警報被攔下,她掏出可疑物品,全場竟然拍手鼓掌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奧運選手過安檢時觸發警報被攔下,她掏出可疑物品,全場竟然拍手鼓掌

在過安檢的時候,大家都會小心注意不帶任何違禁品在身上,以免惹禍上身。不過今天這位主人公卻是「明知故犯」,而且當她把可疑物品取出來時甚至還獲得全場的掌聲,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1113972

▲加拿大運動選手凱爾西·米切爾在東京奧運會自行車賽中為加拿大奪得最後一枚金牌。(圖/翻攝Instagram/kelsey mitchell) 

今天要分享的主人公,她名叫凱爾西·米切爾(Kelsey Mitchell),是一名加拿大運動員,也是2020年東京奧運會自行車賽的金牌得主。她在奧運會的最後一天,為加拿大奪下最後一枚金牌。成功為國爭光的她在離開日本前,決定錄一段有趣的影片為這美好的回憶畫下句點。

1113976

▲(圖/翻攝Instagram/kelsey mitchell)

影片中,凱爾西經過安檢時,突然響起警報,她立刻神色慌張地摸一摸身體,尋找讓警報響起的可疑物品,接著下一秒,她便恍然大悟般從脖子上掏出奧運金牌,瞬間逗樂了前來搜身的安檢人員,也讓在場眾人哄堂大笑,齊聲鼓掌。

1113977

▲(圖/翻攝Instagram/kelsey mitchell)

凱爾西在她的Instagram上傳了這段逗趣的影片並在影片中寫道 「當你是一名喜劇演員……又是一名金牌得主」。凱爾西也開心地表示「感謝日本,雖然我沒機會多多參觀這個國家,甚至還沒吃到壽司,但這裡的人真的很棒!他們是如此地親切、有禮貌、樂於助人、積極友好、最重要的是他們還願意配合我的玩笑!」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