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說唱歌手竟將「金鍊子植入頭皮」,照片曝光網驚:「頭皮發麻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墨西哥說唱歌手竟將「金鍊子植入頭皮」,照片曝光網驚:「頭皮發麻了」

近日,一位叫丹蘇爾(Dan Sur)的23歲墨西哥說唱歌手,因在頭頂植入數十條大金鍊引發網友熱議,照片曝光後驚呆無數網友,直呼「頭皮發麻!」

1113968

23歲墨西哥說唱歌手丹蘇爾(Dan Sur),因在頭頂植入數十條大金鍊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抖音/攀枝花綜合廣播)

綜合海外報導,丹蘇爾在今年4月通過手術,在頭骨上嵌滿金鉤子,再在金鉤子上掛上大金鍊代替所有頭髮,打造出一頭金光閃閃的「金髪」。丹表示,他想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不想別人模仿,也希望因此能在說唱界引起關注。

1113967

▲丹蘇爾還有一副金光閃閃的金牙。(圖/翻攝抖音/攀枝花綜合廣播)

有整形醫生稱,這類手術十分罕見且危險,容易引發感染因此不宜效仿。而且據外媒報導,丹之所以這麼做是受到美國饒舌歌手,里爾·烏茲·弗特(Lil Uzi Vert)的啟發,因為此前里爾曾做手術在額頭鑲上了價值2400萬美元(約66億元)的粉鑽。

1113965 

▲里爾·烏茲·弗特在額頭鑲上價值66億台幣的粉鑽。(圖/翻攝推特/Lil Uzi Vert)

網友見了紛紛驚訝留言直呼 「睡覺硌頭嗎? 」、「我滴天,看著都難受」、「他這輩子的洗髮水都省了吧」、 「不怕搶劫吧」、  「種牙都種不起,現在都開始種金髮了」、 「我想知道他的頭髮長出來怎麼剃頭」、「這要是打架被別人逮住,可比抓頭髮疼多了,直接皮連肉 」。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0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