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痛心分享鄰居家被放到發霉的保時捷: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女網友痛心分享鄰居家被放到發霉的保時捷: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1113892

 

▲保時捷示意圖。(圖/Canva)

買輛夢想跑車是許多人的眾生遙不可及的奮鬥目標,如果我們真的買得起任何名牌包包甚至是高檔汽車等奢侈品,相信大家都會好好地照顧它們,畢竟如果它們損壞了,恐怕沒有錢去更換它。然而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她鄰居家的保時捷車內部被放到發霉的短片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一位名叫伊麗莎的TikTok 用戶在同名 「elizainlondon」,近期從美國搬到倫敦居住,結果就發現她的鄰居竟把保時捷內部放到發霉,於是她便拍下保時捷內部嚴峻的內裝影片並表達了她的恐懼。

1113891

▲伊麗莎經過發現鄰居家的保時捷竟放到發霉。(圖/翻攝TikTok/elizainlondon)

伊麗莎表示 「我住在倫敦一個相當不錯的社區,我挺慶幸我能這麼做的,但我脫節的鄰居實在是太瘋狂了。接著鏡頭拍到那輛保時捷 「這是一輛保時捷,我不知道是什麼型號,但無論如何,我剛好經過時就發現,裡面竟長黴菌了!汽車發霉了,你看到了嗎?」她無奈直呼 「如果我的檸檬樹上有黴菌,我都感到壓力了,更不用說是價值十萬英鎊的車輛了!」

 

影片一出立即突破上千萬的人觀看次數,部分的人對能讓汽車進入這種狀態感到困惑,而另一些人則擔心她的鄰居有可能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我們英國人有句諺語,『富人可以粗心大意』」、 「怎麼會有人在放任汽車發霉?」、「主人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或者是人被困在國外了」。

 

不過也有人指出,這輛保時捷是一款較舊的車型,因此可能並不如伊麗莎在她的影片中提到的那麼值錢。但是無論哪種方式,這仍然是浪費了一輛好車呀!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網友痛心分享鄰居家發霉的保時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23: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