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整容失敗卻遭醫院老闆狂歐、恐嚇7分鐘,網怒真實的惡原來是沒有下限的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女子整容失敗卻遭醫院老闆狂歐、恐嚇7分鐘,網怒真實的惡原來是沒有下限的

近日,中國一家名為濟南喜悅整形醫院得女老闆毆打並威脅顧客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影片顯示,一身穿牛仔外套的女生坐在沙發上,被一白衣女子不斷謾罵甚至扇耳光。當牛仔外套女生忍無可忍,拿出手機準備報警時,就被白衣女子和身邊身穿黑色西裝的人搶走手機。

1113883

▲白衣女子搶走手機後,開始言語羞辱對方「我看你的鼻子,挺歪的因為你長得醜。」(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影片中,可以聽到白衣女子對牛仔外套女生說道 「你覺得我會讓你活著離開濟南嗎?」對此,前員工出面作證表示,該女老闆不僅毆打顧客,就連討薪的自己也被毆打。

1113882

▲女老闆開始威脅對方 「你覺得你讓我造成麻煩了,我會讓你活著離開濟南嗎?」(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綜合報導指出,前員工表示,事發當時自己也在現場,影片中毆打並威脅顧客的白衣女子正是整形醫院女老闆劉明。 「類似的事情在整形醫院發生了不止一次,平均一周就有兩三次鬧到派出所的。有個顧客被打成輕微傷之後,整形醫院有賠錢道歉,其他的都不了了之。」

1113885

▲當女顧客終於妥協簽協議時,她還大罵對方浪費時間。(圖/翻攝抖音/九派新聞)

另還有一網友發文稱,自己為該整形醫院的前員工,辭職之後曾去找劉某結算工資,但是劉某不僅在全體員工大會上誣陷抹黑她,還對她大打出手,「用高跟鞋踹我,拿鏡子砸我,還打掉了我一顆牙齒,頭皮也是血」其公開的受案回執顯示,7月2日已受理,傷情鑑定為輕微傷。

 

濟南警方8日通報稱,針對此事發布表示,已依法傳喚該整形機構女老闆劉某明接受詢問,9日再次通報稱,女老闆已因非法拘禁被刑事拘留。相信隨著偵查的深入,被害人數的增加,更多案件事實會浮出水面,比如前文所述尋釁滋事,以及詐騙、強迫交易等。 

 

網友紛紛留言怒斥該名女老闆的囂張行徑 「這已經不是道歉能解決的事情了」 、「這不僅僅是囂張,看來這樣的事情經常發生,處理事情這麼淡定,一定要嚴懲」、「這種人不嚴懲天理難容!」、「必須嚴懲!對小女孩人身攻擊加心理攻擊」。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整容失敗卻遭醫院老闆狂毆恐嚇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2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