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沒站穩滾落電梯,多虧後方男乘客用身體穩穩接住!畫面驚險!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女子沒站穩滾落電梯,多虧後方男乘客用身體穩穩接住!畫面驚險!

相信大家都知道帶著行李出門,尤其是大型行李箱、嬰兒車等都應該避免乘搭手扶梯,而改搭升降梯,因為稍有不慎,恐會釀成大禍。

日前大陸一名女乘客帶著多件行李乘搭武漢地鐵的上行手扶梯時,不慎連人帶物滾落下來,所幸後方的男乘客挺身而出,用身體穩穩接住女子,女子才得以化險為夷。

1113879

▲男乘客眼見女子失去重心滾落電梯,立即握緊扶手,用身體穩穩接住,讓傷害減到最小。(圖/翻攝微博/經視直播官方微博 )

據這位女乘客介紹,她當時正準備將行李箱提上一級台階,結果沒有站穩,身後的男乘客托住她後,第一時間攙扶她起來,還幫忙拿起了行李箱,見她並無大礙後便揚長而去,她甚至都沒來得及向對方說聲謝謝。

1113878

▲見女乘客腿部有擦傷,地鐵工作人員用碘伏棉簽幫她處理傷口。(圖/翻攝微博/經視直播官方微博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子沒站穩滾落電梯,男乘客用身體穩穩接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