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童驚見Google地圖有個「通往地心的洞」,曝光後卻被消失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12歲女童驚見Google地圖有個「通往地心的洞」,曝光後卻被消失了

1113871

▲英國一名叫羅里·查普曼名的12歲女童發現,Google上一處有名爲「通往地心的洞」的地標。(圖/新聞/Mirror)

找到通往地心的洞?英國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一名12歲的女孩日前和家人計畫到英國中西部一座近海島嶼出遊,但她在使用Google地圖查詢島嶼路徑時,卻意外發現一處名為「通往地心的洞 」(hole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的地標,讓她感到相當好奇,而該地標位於西柯比近海的西爾布瑞島上,女孩好奇詢問父親後,更沒想到發上網後,地標竟已被移除。

 1113872

▲英國一名12歲女童發現,Google上一處名為「通往地心的洞」的地標。(圖/新聞/Mirror)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這位名叫羅里·查普曼 (Rory Chapman)12歲的女孩,在母親的陪同下,練習如何使用Google地圖,規劃全家人的旅程。她計畫和家人到西柯比(West Kirby)近海的西爾布瑞島(Hilbre Island)出遊,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有一個地標,名為「通往地心的洞」的地標,且該地標就位於「中間眼」(Middle Eye)景點下方。

 

這瞬間引起羅里的注意,她表示,「我以前從未注意到它,當我看到它時,我心想『等等,什麼?他們是不是在其中一個島上挖了一個大洞?』」困惑的她便轉頭詢問父親尚恩,是否知道這個景點有什麼,不過父親也一頭霧水,於是父女倆便將此事發到臉書上詢問,但至今人無人能解釋。

 

而目前「通往地心的洞」這個地標已被刪除,在Google地圖電腦版或手機版都已經找不到。據了解,西爾布瑞群島是一座獨特的島嶼,是河口內的自然保護區,具有特殊科學意義的地點。

 1113873

 ▲「通往地心的洞」的地標已經被刪除。(示意圖/Canva)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