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新生不想上學,家長拍下警衛逮住自家「神獸」逃學全過程,網友笑:「像極了小時候的自己」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一年級新生不想上學,家長拍下警衛逮住自家「神獸」逃學全過程,網友笑:「像極了小時候的自己」

9月份是學生們到學校上學的開學日,難免會有學生無法適應新環境,所以企圖逃課。日前,中國福建省漳州市某所小學的一年級新生就因不願意上學,被家長送進校門後就扭頭就往外跑,結果卻被守在門口的警衛一把抓住,斷送了逃學的夢想。

1113868

▼守在門口的警衛,眼見有學生企圖逃課,立刻把他逮住(圖/翻攝抖音/今日關注)

1113867

一位送小孩上小學一年級的家長,因擔心孩子會不適應環境,所以就先默默地守在門外,沒想到竟意外地拍下警衛逮住自家「神獸」逃學的全過程。從影片可以見到,「神獸」準備逃離學校的身影,當他衝出校門的那一刻,就被守在大門外的警衛發現,並一把拉住他的背包,讓學生瞬間難過地哭倒在地。

 1113869

▲一年級生因逃課不成,崩潰大哭,(圖/翻攝抖音/今日關注)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像極了小時候的自己」、 「一直以為保安只是保障學生安全的,原來……」、「逃的出校門,逃不出保安叔叔的手掌心」、「他逃他追,他插翅難飛」、「終究難逃命運的厄殺啊」、「熊孩子一點不讓大人省心」、「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家長拍下警衛逮住自家「神獸」逃學全過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