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對不起,請原諒我!」高速公路上的神秘橫幅,路人:湯姆究竟經歷了什麼?!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湯姆對不起,請原諒我!」高速公路上的神秘橫幅,路人:湯姆究竟經歷了什麼?!

一條神秘的橫幅莫名地出現在英國的高速公路上,讓路過的司機既好笑又感到十分困惑,十分好奇後續發展。

 

「The Head to Toe Clubfoot Charity」——是個專為患有先天性馬蹄内翻足的兒童籌款的慈善團體,其負責人克萊爾·哈維 (Klaire Harvey) 就在臉書專頁上發布了一張在高速公路上發現的橫幅照片,橫幅裡的內容卻讓她和家人感到十分困惑,甚至很好奇其後續發展。只見照片中的橫幅簡單地寫道: 「對不起,湯姆,請原諒我 xxx」。

1113846

▲一條向湯姆道歉的橫幅掛在英國某高速公路上。(圖/翻攝臉書/Your Southend)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克萊爾還為這張照片附上標題「我從來沒有像此刻那麼想知道那個人究竟做了什麼!」在她還沒意識到前,這張照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開來,而克萊爾的社交平台也瞬間被評論淹沒。

 

這位匿名人士似乎是向某位湯姆公開道歉,他將巨大的橫幅貼在埃塞克斯郡瑞利鎮(Rayleigh)圓環旁的柵欄上。該橫幅後來被確定位於 A127 路口附近,這神秘的致歉內容讓許多當地人、尤其是司機,懇切地希望能知道橫幅的主人以及湯姆究竟經歷了什麼。

 

網友都覺得橫幅的內容十分逗趣 ,克萊爾的一位臉書朋友便寫道:「 I'm 中間缺了一個撇號,這是不可原諒的文法錯誤!」、也有同樣名為湯姆的網友搞笑表示 「前幾天我開車經過這裡,嚇得我還以為老婆出軌了!」、 「難道傑瑞(傑瑞鼠)終於意識到他對湯姆(湯姆貓)來說是個廢物嗎?」

 

克萊爾隨後更新發文表示 「當地的臉書群組、當地報紙是指全國報章都在報導我的故事,這樣的曝光會不會對我這個小小的慈善機構產生巨大的影響? 是的;但是否和找出湯姆是誰同樣重要嗎呢? 是的」並附上一個笑臉。

 

克萊爾的一位臉書好友就表示 「這件事,一直困擾著我」儘管橫幅挑起了無數網友的好奇心,但「湯姆」以及其道歉者的身份至今仍是個尚未解開的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