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1小時就鬧離婚,男大生扯荒唐理由,女方氣炸求償128萬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結婚1小時就鬧離婚,男大生扯荒唐理由,女方氣炸求償128萬

1113833

▲中國雲南一名在校男大學生「領證1小時鬧離婚」的事件觸發輿論熱議。
(示意圖/Canva)

閃電結婚聽得多了,「閃電」離婚你聽過嗎?近日,中國雲南一名在校男大學生「領證1小時鬧離婚」的事件觸發輿論熱議。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一名1995年出生的在校男大學生,領證結婚僅一小時後就想要和對象離婚,他認為婚前已經跟女方分手,之所以會草率地決定結婚,是因為女方在分手期間多次發短信騷擾和刺激他,而且男方婚前甚至沒有通知父母,僅向父母謊稱學校需要戶口本。

 

女方1997年出生,是一名護士,她認為男方1小時就悔婚存在故意騙婚的行為,理應賠償自己30萬元(約新台幣128萬元)。然而法院審理後認為,雙方經過戀愛,並有一定感情基礎下才會結婚,因此對離婚訴訟請求不予支持。

 

對此,網友紛紛提出個人看法,「結婚前已經分手?!好荒唐的理由」、「想結婚就結婚,想離婚就離婚,婚姻真的是一場兒戲嗎?但是法院的判決也太不人道了吧,這麼過下去也不開心呀,強扭的瓜不甜」、「這還沒破裂? 不准離難道就逼著他們湊合過?不相愛又互相仇恨的兩個人」、「離不離對女的都是傷害,不離,女的不幸福。離了,女的秒變離異女,以後再婚就是二婚了」。

 

部分網友認為男子是故意報復女子「估計這男的嫌女胡攪蠻纏的煩了,故意和女的去扯證想馬上離婚,讓女的變成有婚史的報復女的」、「分了以後女的一直騷擾男的,男的索性就跟她扯證,然後想要馬上離婚報復她」。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0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