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睡夢中誤打110,警方問話沒人回,上門查看後結局太圓滿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毒販睡夢中誤打110,警方問話沒人回,上門查看後結局太圓滿了!

1113807

▲毒販睡夢中誤打110,警方問話沒人回,上門查看後結局太圓滿了。(示意圖/Canva)

德國報警專線日前接獲一通「神秘」的報警電話,由於電話那頭僅傳來陣陣的打鼾聲,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然而為了確保民眾的安全,當地警方立即到場了解情況,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地將毒窩「一網打盡」。

 

根據國外媒體Daily Mail報導,德國報警專線接線員某日凌晨1時左右接獲一通電話,由於對方始終不說話,只傳來陣陣的打鼾聲和呼吸聲。出於無法立即排除緊急情況的前提下,唯有派遣警員前往科隆以東約30英里的瓦爾德布勒爾(Waldbröl)鎮了解情形。

1113808

 

▲警方到場搜查出大量大麻和毒品,當場將毒販抓捕歸案。(示意圖/Canva)

根據報導稱,報警者的21歲室友開門看到警方時大吃一驚,隨即一股濃烈的大麻氣味撲鼻而來,而撥通號碼的23歲男子則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醒來時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警察站在他的面前。

 

他堅稱,他是檢查通話記錄後才驚覺自己竟然意外壓到手機撥打了多通緊急電話。警方到場後隨即對屋內進行搜查,結果不僅發現了大麻,還發現了其他大量毒品和用具,於是立即將毒販和同夥人抓捕歸案。

 

警方發言人表示 「這並不是一個小數目,我們還繳獲搖頭丸、可卡因、安非他命、體重秤和現金等。」據悉,兩名嫌疑犯都涉嫌進行毒品交易,此前也曾因販毒被捕,目前正面臨刑事訴訟。兩人將被保釋以等待進一步的調查。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2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