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苦中作樂?驚見「殭屍」接種疫苗,全程跳著進場!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馬來西亞苦中作樂?驚見「殭屍」接種疫苗,全程跳著進場!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已近2年的時間,許多國家都開始給民眾免費接種疫苗以控制疫情,馬來西亞也不例外。中國大陸先前全面接種疫苗時就興起了特別適合施打疫苗的「露肩裝」。而在較為保守的馬來西亞卻興起了穿奇裝異服的風潮。

1113791

 

▲喬裝成殭屍的男子全程用蹦躂的方式移動。(圖/翻攝TikTok/zahril4jmal)

就有一名大馬男子突發奇想地打扮成清朝殭屍,進入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根據社交平台流傳的影片,這一名身穿清朝殭屍裝的男子,額頭上還貼了一張黃色「符咒」,甚至還模仿了香港經典殭屍片中的殭屍動作,雙手伸向前往打直,一跳一跳地進入疫苗接種中心內。

1113787 

▲男子就算接種疫苗中也不忘忠於自己扮演的殭屍角色。(圖/翻攝TikTok/zahril4jmal)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名35歲的華裔外送員,特別花了馬幣30令吉(約新台幣元)網購了全套的殭屍道具服裝,抵達現場時,深受工作人員和民眾的歡迎。在現場辛勞工作的醫護人員和工作人員都因為該名男子的出現,帶來不少歡樂,並暫時地忘卻了日積月累的勞累。

1113792

▼民眾喬裝成英雄和電影角色到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圖/翻攝抖音/長沙網)

1113789

另外,也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去接種疫苗的現況,不知道是否是約好的,當天竟碰巧遇到各種喬裝出席的民眾,其中包括漫威系列的蜘蛛人、綠巨人、美國隊長、蟻人等,甚至還有人穿了電影《終極戰士:掠奪者》的掠奪者服裝,讓人不禁好奇這樣真的方便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馬來西亞驚見「殭屍」接種疫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