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曬出100種愛心手勢,網友:「怎麼越看越像結印」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日網友曬出100種愛心手勢,網友:「怎麼越看越像結印」

每次拍照來來去去都只有那幾種愛心手勢,是不是擺膩了呢?那麼今天就來學一學新的愛心手勢吧!日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曬出自創的愛心手勢,手指靈活的他,接連展示了100種與眾不同的愛心手勢,讓網友看了直呼 「太神了啦!」甚至有網友看了發現 「怎麼越看越像結印啊」

1113786

 

▲日本網友在推特展示了100種獨特的愛心手勢。(圖/翻攝推特/ninja_oki)

這名日本網友在推特「ninja_oki」曬出一張擁有100種愛心手勢的照片,看起來意外壯觀別緻,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毅力和腦洞,因為個別拎出來都能完整看出愛心的模樣。貼文一出立即吸引無數網友的眼球,引發網友熱議。

 

複雜的手勢讓不少網友讚歎原PO的手指關節十分靈巧,因為有一些實在不是正常人能比得出來的。而這千變萬化的手勢也讓不少人聯想到九字真言即「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這九個漢字的護身法術,甚至是火影忍者裡頭的結印手勢。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0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